起亚白色轿车多少钱(起亚白色车多少钱一辆)


起亚K9是一款中大型轿车,它的定位和宝马5系、奥迪A6L差不多,尽管说它是韩系进口车但是当年它的落地价格和同级BBA差不多,因为物有所值,起亚K9确实是好车,当年它全系标配V6自吸发动机,动力表现很好,而且配置高,虽说车内装饰不算豪华但是配置不输德系同级车,而且做工用料扎实,只可惜价格高在我们国内的销量很一般。

起亚K3、K5都比较常见但是K9却很少见,因为它的进口车,价格非常高,在六七年它的价格就和宝马5系、奥迪A6L平行,所以说卖不动也很正常,因为当下很多高端中大型商务轿车无奈被迫降价,即使合资后降低了售价其销量也不尽人意。

然而昨天我们在江苏一个二手汽车城遇到了一辆成色还算不错的起亚K9,这辆白色车就是,前车主把它卖给了车行,2014年5月份上牌,至今已经有6年半的车龄,跑了7万公里,车况精良,不过价格很高,二手车商报价18万元所以一直没有人买。

前一段时间有一位车友来看车,车商把它清洗的很干净,因为成色很新,车内磨损轻微,当时车商要价19.4万元,最后还到了19万元但是那位车友最后没买了,因为他还是觉得价格高了点,毕竟20万元可以买辆全新的合资B级轿车,省油又放心,而且用车成本低,绝对要比这辆起亚K9省油。

这辆起亚K9可不是省油的灯,因为它搭载着一台3.8L排量的V6发动机,发动机功率为246KW,底盘扎实,操控性好,而且四轮空气悬挂,当年的起亚K9旗舰车型,车内配置非常丰富,四门都是电吸门、电尾门,驾驶座椅可以延伸,在sport模式下非常激进,推背感十足。

随后我们也进入了车内,感受一下这辆K9的商务感,当年的旗舰型K9,其配置确实很丰富,车内全部为真皮包裹,触感细腻,冬天也不觉得冷,空间非常宽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