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改透视镜多少钱(改透镜大灯需要多少钱)

在国内的改装大业中,要问什么最火,相信很多小伙伴想到的都是汽车改装,即便是见惯了大风大浪的江湖中人,见了它都甘拜下风。

看看这些炫酷的灯光,赚足了回头率。

但是,近年来网上也流传出改装大灯是属于违法行为,不少小伙伴都担心爱车在年审时无法通过审核,迫不得已放弃了改装大业。

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

总不能说车辆用了好几年,大灯都已经变成了“蜡烛灯”也不能更换吧。

其实,车灯改装是否违法,还要看具体改装情况来定,否则灯光太暗,年检也是无法通过的。

现在的汽车大灯主要包括卤素、氙气和LED大灯。

卤素大灯

车辆使用时间长了,卤素大灯的灯光效果也会变得比较差,加上我国大部分高速公路都没路灯,一到夜晚就感觉灯光不够用了。

当然了,这类型的大灯在价格上也比较低,车企出于成本考虑,多使用在中低端车型上。

如果要改装,卤素大灯只有加透视镜一种,但改装之后的亮度提升得并不多。

氙气大灯

相对于卤素灯,氙气灯的价格会比较高,常见于中高端车型。不过,它的亮度要比卤素灯高。

若要改装,那方法就比较多了,包括换灯泡、换总成等。

LED大灯

说起LED大灯,相信大家对它都非常熟悉了,我们不仅在汽车的身上,就连招牌、电器等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

LED大灯的改装和卤素大灯一样,也是只有一种改装方法。LED大灯是一体式的结构,不能更换灯泡,所以想要改装的话,只能更换总成。

改装归改装,但还是要注意相关的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汽车前大灯瓦数不能超过60W,所以小伙伴们在改装时要看清楚了。

想要合法改装大灯,最保险的做法是在同类型的大灯上进行升级,像是卤素灯加装透镜,或者氙气大灯换更好的氙气灯泡及总成等。

汽车大灯相当于“眼睛”,若使用不当,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所以不管我们的车上是什么类型的大灯,都要合理使用,说不定就能避免一场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