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50l在美国卖多少钱(s450美国售价)

如今,车市不景气,即使过去都要加价的奔驰S级,价格也有不少优惠。

展车是S级中的中配车型S450L,往上还有S450L 4MATIC以及S500L 4MATIC。

发动机方面,它是一台2.5T高功率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带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最大峰值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5秒6,油箱容积76L。

车头方面,经典的王字形进气格栅,仍旧经典,两侧为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S450L 4MATIC以上车型,均为20寸轮圈,而这台车则是19寸的,车尾则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奔驰S级的确霸气,尽管尾灯,头灯重新设计后,气势不如老款,但依旧经典。

近5米3的超长车身,也和宝马7系不分伯仲,轴距也是超过3米2,非常修长。

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空气悬架,支持悬架高低软硬调节,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电吸门+HUD抬头显示,都是标配,行李厢支持电动感应。

内饰方面,它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8英寸OLED曲面中控屏,15个喇叭的柏林之声音响,则是标配,方向盘是NAPPA真皮材质包裹,高低配主要差在用料方面,S450L车型上仅是普通杨木面板装饰,座椅也是NAPPA真皮材质包裹,触感没得说,后排空间足够宽敞,支持加热和通风功能,64色氛围灯,进一步提升逼格,前后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也是标配。


裸车121.68万,优惠后落地140万不到一些,比过去还是要便宜不少的,不知道各位对于这台S级的中配车型,是否也有意向?欢迎留言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