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皮带最贵(什么皮带最贵-)

随着假面骑士的发展,假面骑士中的腰带也是越来越多,今天我们就来汇总一下令和三部剧中各自最贵的腰带吧。

首先要说的就是假面骑士01系列的腰带,这里排除01驱动器换外壳的干扰后,最贵的基本配置腰带就是Ark驱动器了,其当时发售的价格是8250日元,折合下来是417块,据说现在也是已经涨了不少。这次随着假面骑士亚克千骑的登场,该腰带应该会再版一次吧。

接着要说的就是假面骑士Saber系列的腰带了,这里最贵的基本配置腰带就是火焰剑烈火与圣刃驱动器了,其的预算是7678日元,折合下来是388块。这个没想到最贵的既然是主骑的,可能是因为形态多,音效也多吧。

最后要说的就是假面骑士Revice系列的腰带了,目前最贵的基本配置腰带就是Demons驱动器了,预算是11000日元,折合下来是556块。这个主要是贵在音效和灯光上面了。

以上的最贵腰带皆以发售,你入手了几款,留言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