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酒驾罚款多少钱(酒驾处罚多少钱)

11月1日晚,怀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在辖区开展交通顽瘴痼疾夜查行动,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打击夜间交通违法行为。当晚,该大队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4起,其中二次酒驾2起,三次酒驾2起。

21时30分,李某驾驶小车行驶至锦绣五溪路段时,发现前方有交警检查,于是将车靠路边停下后下车欲离开,执勤民警发现后将其栏下进行酒精呼气简易测试,在检测棒亮起红灯后带至警车处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测得体内酒精含量为30mg/100ml,达到饮酒驾驶标准,经调查李某在2018年因酒驾被交警部门查处,此次是二次酒驾。目前,李某因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处以行政拘留、吊销驾驶证及罚款1000元的处罚。

21时50分,彭某在驾驶小车行驶至锦绣五溪路段被执勤民警栏下进行酒精呼气简易测试,在检测棒亮起红灯后被带至警车处进行详细检测,测得体内酒精含量为37 mg/100ml,达到饮酒驾驶标准,经调查彭某在2016年因酒驾被交警部门查处,此次是二次酒驾。目前,彭某因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以行政拘留、吊销驾驶证及罚款1000元的处罚。

20时43分,李某明驾驶小车行至城区宏宇新城路段时,发现前方有交警检查,于是将车拐进巷道下车欲离开,执勤民警发现情况后将其栏下,带至警车处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测得体内酒精含量为69 mg/100ml,已属饮酒驾驶机动车。经调查,李某明在2014年和2017年都因酒驾被交警部门查处,此次已是第三次酒驾。目前,李某明因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处以行政拘留及罚款2500元的处罚。

21时59分,曾某驾驶小车行至锦绣五溪路段时被执勤民警栏下进行酒精呼气简易测试,在检测棒亮起红灯后被带至警车处进行详细检测,测得体内酒精含量为29 mg/100ml,达到饮酒驾驶标准,经调查曾某在2016年和2018年因酒驾被交警部门查处,此次也是第三次酒驾。曾某明因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以行政拘留及罚款1500元的处罚。

屡教不改 严惩不贷

酒驾醉驾法律成本高

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酒后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

来源: 怀化交警微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