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sh9020c(夏普SH9020C)

2019年即将进入尾声,回想10年前,互联网到底发生了哪些变化呢?2009年,当初智能手机还未曾普及,诺基亚还是当红的手机品牌,耐摔等特点成为诺基亚的代名词,只需5元30M的流量就足够你用上一个月。QQ签名、空间、农场盛行,当时微信还没有成为国民APP,微博也没有盛行,大学生仅在人人网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状态。

现在呢?2019年智能手机的发展飞速,从10年前的2G网到现在4G/5G,网速确实变快了,流量也不经用了!全面屏、多个摄像头、大电池等的应用和普及,让手机成为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天需要花费超过5小时使用手机。QQ的使用者逐渐减少,微信变成了社交的主要工具,微博成为时事了解的主要平台。

10年前10年后,手机外观性能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生活方式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变。10年前你或许用的是小灵通或者诺基亚的功能机,厚重的机身和经典的T9键盘,现在你可能用的是刘海屏、水滴屏等全面屏设计的智能手机,甚至5G手机。

10年前当红的手机包括:诺基亚5800XM、三星I908、索爱X1、魅族m8、夏普SH9020C和iPhone3GS。你用过哪一款呢?

你认为10年前和10年后最大的变化是什么呢?10年前你用的什么手机?10年后的现在你正在使用什么手机呢?欢迎留言讨论。

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