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雯嘉背景(司雯嘉哪里人)

11月16日,东方卫视主播司雯嘉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拍的小视频,除了她本人,视频中还有三位女艺人出镜。

视频中,四个漂亮的姐姐穿着精致,却各有风格,一起跳舞的画面看起来十分赏心悦目,就连"娘娘"蔡少芬都忍不住跟着节奏动起来。

视频的底下原本是一片粉丝"求翻"、表示"第一名"的祥和热闹状态,却不想有一位网友的评论打破了这样的局面。网友将司雯嘉称作"关系户大王",似乎是认为她靠关系上位却没有相应实力。

据悉,司雯嘉在综艺节目《奋斗吧主播》中的表现就十分引人注意,因为她在节目的简历里称自己为"东方卫视当家花旦",更向观众们表示自己的理想就是成为上海滩第一。这些直率的言行为她带来了不少的争议。

(图片来源网络)

因为参加节目,司雯嘉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之后,有些网友爆料称,司雯嘉之所以那么自信,是因为她有后台和背景。据传,司雯嘉的父亲经商,非常有钱,老公也是沪上某著名电台的DJ,而她还在上戏读书的时候就参加过上海旅游大使的比赛,得了第二还是第三。

虽然曝光度有所增加,但其实司雯嘉在主持人界仍反响平平,可能是因为她没有展现主持人该有的情商和实力。

在采访丁当时,她让丁当不要回去又发条微博,还说有什么话现在说比较好,虽然她可能只是玩笑,但是却无意内涵了丁当在之前上选秀综艺的操作,因而被网友奚落是玩梗不会看场面。

主持人的自身实力应该过硬,才能更好地得到观众的喜爱和尊重,希望司雯嘉能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这样也不用再遭受质疑和议论。

上一篇yy黄色id()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