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袁成杰的歌(戚薇袁成杰的歌曲)

“宝宝…宝宝…”,把“宝”字全部读成一声,你想起了谁?

传闻中的陈芊芊,和她那宠妻狂魔的老公袁成杰,2019年他俩一起参加了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婆婆和妈妈》前身)。

袁成杰陈芊芊夫妻↓

看过《司藤》的,认出他是谁了吗?

大渣男邵琰宽↓

话说邵琰宽都快下线了,怎么现在才来写他?

实在是橘以前不咋认识他,前两天去补了下《我最爱的女人们》,又上网搜了搜袁成杰的相关新闻,才觉得他是个有故事的男人。

#橘是补刀王,也不只有我一个不认识他,他参加“最爱的女人们”的时候,在他家上海录节目,问一个小吃店老板,认不认识他,人大姐就很“冷漠”地摇头表示不认识…

这倒也罢了,关键他还很执着,第二次换家店,他又问人家认不认识他,结果又碰壁了…

哈哈哈,不嘲笑他了,还是先来介绍下袁成杰其人吧。

袁成杰是上海人,今年38岁,毕业于同济大学,本来应该按部就班毕业找工作,结婚生子来的,结果2004年,他出其不意地去参加了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这一选还就进了全国前八强。

之后,被“东方卫视”看中,去做了《娱乐星天地》的主持人。

再之后,袁成杰和戚薇组成“男才女貌”组合,一起推出了那些年很火的《外滩十八号》。

(图源网络)

#橘的用词还是很严谨滴,前面说不咋认识,不是完全不认识,因为这首歌我是听过的,对第一句歌词的记忆尤其深刻↓

后来,戚薇去演戏,“男才女貌”组合也不存在了,袁成杰开始了单打独斗的娱乐圈生涯。

这个时期的他,只能用“不温不火”来形容吧。

2014年,袁成杰和女友陈芊芊结婚。

哎!刚刚那个是王思聪?

对,你没看错。

王思聪是袁成杰的伴郎,和袁成杰太太陈芊芊是好朋友。

婚礼现场,袁成杰为太太深情献唱时,还调侃了一把王思聪。

现在夫妻俩,已经结婚六年多了,有一儿一女两个娃。

袁成杰还有“宠妻狂魔”的名声在外,看过“最爱”的都知道。

大家记得“虹桥一姐”吗?

2016年,因为老在上海虹桥机场蹲明星,走红的那个↓

(图源网络)

你知道她最初红起来,跟袁成杰有关吗?

16年12月,袁成杰在虹桥准备坐飞机飞北京,遇上虹桥一姐,一姐说是袁的粉丝,袁信了还请她吃了早餐。

为了表示纪念,袁拍照为证还发了条微博↓

评论区,粉丝炸了,都说:你被骗了,她是专门蹲明星的,不是你的粉丝

这事儿还有后续,虹桥一姐后来又蹲了一次袁成杰,买了一份早餐还给他,袁成杰嘱咐她:好好学习,好好做自己。

一来一往的,一姐红了,还有男艺人去蹲一姐

袁成杰也因为这个,让更多的人知道了他的名字。

现在的袁成杰,除了歌手主持人外,更是演员,今年刚开始,就已经播出了他参演的两部剧。

一部不用说了是《司藤》,另一部是《暗恋橘生淮南》,他在里面演顾止烨。

是不是突然明白了,袁成杰为啥发微博把邵琰宽写成顾琰宽了?

(cr @娱圈十三妹)

《司藤》播出后,有传闻说,袁成杰水涨船高,有几个项目在接触他,其中有部剧邀请他演男二,是真是假稍后会有分晓。

不过,有这样的传闻也表示袁成杰的演艺之路,因为《司藤》有了小小进步吧。

最后一句

《司藤》会是今年最火的那部剧吗?快更新吧,太多谜团要编剧来给个解释了!

(版权归橘子娱乐所有,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