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什么翻盖手机好看(日本有什么好看的翻盖手机)

日本放送协会(NHK)12月13日报道,日本各大移动通信公司将从2022年起逐步停止3G通信服务。鉴于在日本,对应3G服务的大多是带有物理键盘的翻盖手机,因此,不少用户呼吁移动通信公司推出对应4G服务的带物理键盘的翻盖手机。为了满足这样的需求,各移动通信公司纷纷采取有关措施。

经营移动通信服务品牌“au”的KDDI公司计划2022年3月底停止3G服务。该公司本月推出了对应4G服务的新型翻盖手机。这种手机由卡西欧计算机公司设计,具有防水、经久耐用的特点。

据报道,4G及5G服务对应的手机大多是带触摸屏的智能手机,而带物理键盘的翻盖手机则受到老年人、经常需要戴手套工作的农业及建筑业从业人员等的欢迎。

日本移动通信服务商软银公司和NTT DOCOMO公司分别定于2024年1月和2026年3月停止3G服务。为了满足用户需求,这两家公司也推出了对应4G服务的带物理键盘的翻盖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