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代表什么意思(红包360代表什么意思)

昨天发表的文字有小伙伴留言说轮胎侧面的字母什么意思,今天来给大家详细的解答一下,有助于朋友们更好的了解轮胎这种生活必备物品

有的朋友们把汽车的轮毂比作是人的脚,那么轮胎就是穿在脚上的鞋子,仔细观看会发现轮胎侧面会有很多的字母和数字,今天我们就说一下胎侧的字母和数字所代表的含义

轮胎属于橡胶制品,橡胶是有寿命的,时间长了以后就会老化,布满小裂纹,肯定会影响其性能,所以我们挑选轮胎的或者店主帮我们推荐轮胎的时候一定要先看轮胎日期。

如上图:1211这四个数字就代表了轮胎的生产日期,11 代表的是年份,12 代表的是周数。上图这条轮胎是11年12周生产的,在这里呢小编有个小提示,在我们选购轮胎的时候并不是一定选择距离生产日期最近的货,因为轮胎是多种化学物品组合而成的,经过一段时间化学物品释放及稳定以后在安装使用更好。

上图字母TREADWEAR 360代表的是这条轮胎的耐磨指数,一般轿车的耐磨指数在180-540之间,数值越大代表的这条轮胎越耐磨,越小的相对来说抓地力也越好,所以在选择轮胎的时候要根据自己跑的路况来选择能满足自己需求的轮胎。

轮胎的磨损标识有两处 一处在胎侧 一处在轮胎正上方胎花里。

胎侧的标识一般都是三角形的,当胎花磨损接近该标识的时候,就需要更换轮胎了。

胎冠里边的标识是这四个凸起来的小方块 ,隔一段距离就有一排,同样的道理,当我们胎花磨损接近的时候,就需要换轮胎了。

接下来我们说说轮胎认证,一般我们对这个标识认识两个就可以了,中国的CCC认证和美国的DOT交通局认证,如图

DOP标识是表示这款产品通过了美国交通部的标准认证。

好了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有轮胎上不懂得小伙伴们欢迎留言讨论,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