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私银专属是什么意思(浦发银行私银专属是什么意思啊)

2015年7月15日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榜

据中国电子银行网监测,2015年7月15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含)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仅为19款。预期最高收益率为6.6%。本期榜单详情如下:

浦发银行发售的“私银专属理财产品2015年第25期尊享盈添利计划”,预期收益率为6.6%,起购资金为30万元,理财期限是261天,面向天津地区发售。

青岛银行发售的“海融财富钱潮系列2015年59期人民币理财计划(清凉一夏特供产品)”,预期收益率为6.2%,起购资金为20万元,理财期限是32天,面向东营、济南、青岛地区发售。

锦州银行发售的“7777理财创富068期人民币理财产品(365天)(除锦州地区)”和“7777理财创富068期人民币理财产品(365天)(锦州地区)”,预期收益率为6.2%,起购资金为5万元,理财期限是1年。

注:中国电子银行网监测的银行理财产品(除特别说明外)皆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购买的详细信息可以参见发售银行的官网。另,理财产品不受《存款保险条例》保护。

风险提示: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