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货车一年挣多少钱(68的货车一年能挣多钱)

现在养货车的效益怎么样

现在养货车的效益怎么样?其实这是很多未入行卡友想要问的问题,这么说吧养货车其实还是蛮赚钱的。小编认识的很多都是搞货运的,而且是一直在搞这一块,现在我们的经济比以前要好了,而且货车也比较多,相对来说赚钱可能有点辛苦,但是还是比一般的打工的要赚的多的。

像常年在万家货车平台买卖二手车的朋友所说的货车按照货箱尺寸分为“3.3、3.8、4.2、4.8、5.2、5.8、6.2、6.8、7.2”等,但是实际我们所说的养车也就是那么几种4.2/5.2/6.8这几个车型,而这些车型也是现在的主流车型,同档次拉货最多,并且保险、过路费等最低,也就是工作时性价比最高

做货运行业有的是真的很赚钱,白手起家的还是很多

搞这一块有的是真的很赚钱,从开一台车到养一台车到最后成为一个车队,这样白手起家的还是很多的,而一直养一台车的也不在少数,这就与你得货源有很多大关系了。而货源还分为稳定货源和不稳定货源,而这些货源又有很多种,看你主要做哪个圈子了,圈子不同货源不同,而货源不同造成的运费就不同,同样养车成本也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