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油耗(crv油耗15t)

都说CR-V闭着眼睛买就行,油耗6.4L,20万价格谁不爱?

近些时日,本田CR-V在汽车市场可谓是风生水起,其凭借积攒的口碑与自身不错的实力以及日系的诸多品牌特点加持,销量可谓居高不下,十分威风、强劲。今天小编便带大家看看本田CR-V的真实实力吧!

外观方面本田CR-V 2019款 240TURBO CVT两驱风尚版 国VI 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采用了前格栅和方正的大灯一体化的造型设计,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整体造型十分耐看,气势十足。

侧面外观,本田CR-V 2019款 240TURBO CVT两驱风尚版 国VI 的侧面外观十分精简,采用了贯穿式腰线的设计,线条较为圆润,略微向上,带有一些运动气息。

本田CR-V 2019款 240TURBO CVT两驱风尚版 国VI的车身尺寸为长4585mm,宽1855mm,高1679mm,轴距为2660mm。

车尾外观,本田CR-V 2019款 240TURBO CVT两驱风尚版 国VI 车尾一改前脸的精简造型,辨识度十足,车尾采用了抢眼的“L”型尾灯设计,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整体显得十分立体、大气。

内饰配置方面,本田CR-V 2019款 240TURBO CVT两驱风尚版 国VI 的内饰线条流畅,整体以黑色为主,采用银色饰条和棕色饰板点缀,精致时尚。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搭载了5英寸嵌入式的普通液晶屏,精致实用。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可变转向比、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等。

内部空间方面,后排空间是 本田CR-V 2019款 240TURBO CVT两驱风尚版 国VI 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其后排空间较为宽敞,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微笑凸起,且配备了中央头枕。

动力方面,本田CR-V 2019款 240TURBO CVT两驱风尚版 国VI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4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讲,本田CR-V 2019款 240TURBO CVT两驱风尚版 国VI 在同级中的实力是十分突出的,其在动力、配置、空间、油耗等方面都十分优秀,再加上较为亲民的价格,性价比十足,也无怪乎有人说CR-V闭着眼睛买就行。

那么问题来了,给你20万预算,你会选择本田CR-V 2019款 240TURBO CVT两驱风尚版 国VI吗?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讨论!本文由老司机汽车原创,严禁转载抄袭!欢迎大家点赞转发,点赞转发破100,评论区一对一帮你找当地最低价车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