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过后什么样的股票会涨(清明过后股票会涨吗)

战争期间,股市是最难预测涨跌的,因为除去按正常规律运作,更大程度上受到战争消息的影响,尤其是目前,不仅打的是实体战,更是打的金融战丶消息战,俄乌战争就充分体现了现代战争的特点。

幸运的是,在整个三月,甚至俄乌战争开战以来,本人有幸预测完全正确,特别是几次大涨大跌,都是提前几天预测到了,甚至提前五天预测到了重大消息的出现及百点长阳,及几次大跌。

夲来,刚刚过去的周五应当是清仓的最佳时机,让我们再次感谢周四的小阴,使得周五的指标调低了一些,又给大盘带来了三天的好时光,股民的腰包又能再鼓一鼓了。

展望清明节后,大盘会涨三天,也是最后的落袋为安机会。

节后,大盘将一举突破中位线,向上轨进发,不敢说连续三天全是大涨,但前三天肯定会涨幅很大,到周四,本轮行情结束。

节后的三天,是大涨的三天,是全体股民赚我的三天,是群情振奋的三天,是股民憧憬的三天,更是股评家们充满诱惑强烈要求股民加仓全仓,忽悠大盘上升趋势确立,要涨到多少点多少点的美好时光。

切记,下周五上午清仓,切记!

让时间来验证。

阅后点赞是美德,祝您股市发财。

若关注我,我必关注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