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多少公里做首保(吉利博瑞首保多少公里)

博瑞新车需在行驶3个月或5000公里(两者以先到达为准)之内进行首次保养,首保为免费,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并进行相应部件的检查。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车辆不在规定时间内前往4S店进行首保,将失去保修的权利。

博瑞首保的注意事项:

1、去首保之前最Ihao先跟4s店预约,避免到了4s店等了半天还排不上。

2、携带好驾驶证、行驶证、购车发票和首保凭证。

3、平时开车时对于新车的一些疑问或者故障可以记录下来,在保养时告诉工作人员,以便技师检查。

博瑞首保主要是更换掉出厂时发动机的磨合油以及机油格,另外还有全车的检查以及底盘螺丝的紧固。除非有补胎或者加玻璃水等项目,否则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钱的。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相关规定,超过首保日期则视作放弃首保权利,如果没有进行首保,车子以后出现质量问题,不予保修。建议车主新车落地之后要仔细阅读使用手册,了解清楚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