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运动兼容什么软件(支持微信运动的软件有哪些)

众所周知,由于在线支付的便捷,目前手机支付、手表支付等智能终端带来的支付便利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支付首选,而在智能手表发布的时候,是否支持支付功能也成为了年轻消费者关注的一项功能。日前,华为WATCH GT3也迎来了系统固件升级,其中备受期待的微信支付、手机找手表等功能终于来了。

日前,华为WATCH GT3迎来了官方推送的2.1.0.362(C00M08)固件更新,更新包大小为341MB。根据官方公布的更新说明显示,在此次系统固件更新中,华为WATCH GT3新增了支持运动节拍器、微信支付、iOS遥控拍照和音乐控制、手机找手表、女性易孕期预测等功能;同时,优化了语音助手增强:支持闲聊和数学计算器以及优化了部分场景系统稳定性。

其中,用户可通过手机设置华为 WATCH GT3 的每日扣款限额和优先支付方式,支付失败时将使用其他支付方式。“手机找手表”功能则可通过“手机运动健康应用-设备-HUAWEI WATCH GT3-找设备”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