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在什么文件夹里(照片在什么文件夹里面)

Windows聚焦(Windows Spotlight)是Windows 10里边新增的一个锁屏壁纸功能,它会自动下载并随机更换锁屏壁纸。Windows聚焦中壁纸往往非常精美震撼,值得大家收藏。

Windows聚焦图片位置在哪里?在Win10下联网状态下Windows聚焦会推送一些壁纸,点击我喜欢后就可以使用该图片为锁屏界面图片了,那么Win10聚焦图片文件夹位置路径放在哪里呢?知道了以后我们可以提取出来~


Windows聚焦图片位置:

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Local\Packages\Microsoft.Windows.ContentDeliveryManager_cw5n1h2txyewy\LocalState\Assets

注意,其中的图片没有扩展名,如果你要打开,可以添加.JPG扩展名使用看图软件打开,或Windows自带的照片应用来打开。

如下图所示:




如果你喜欢一张Windows聚焦中的壁纸,需要将所有壁纸都加上后缀名才能找到你想要的那张壁纸,效率太低。我们可以利用Windows自带的PowerShell功能自动将这些图片加上后缀并保存在"图片"文件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