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转账什么时候能到账户(建行转账什么时候能到账户里)

来源:昆明日报-掌上春城

老是忘记转房租

怎么办?

不管您是交房租还是还房贷

只要您有固定周期

固定金额的转账需要

开通预约转账通通不用愁

手机银行签约客户,可以通过预约转账预设收款账户信息,在约定时间由系统自动按设定的收款账户信息进行快捷转账。

预约转账设置方法

1. 登录手机银行,点击“转账汇款-预约转账-新增预约转账”。

2. 根据情况选择付款账户,填写收款户名、收款账号、转账金额等信息。

3. 设置转账周期(可为按月、周、日循环转账及单次转账),提交成功后,即完成设置。

注:如您每月某日固定转账,可以将转账周期设置为“按月循环”,并自行设定转账日期。

温馨提示

1. 如果您预约的是跨行转账,有可能会出现延迟到账的情况,建议您设置较早转账日期并耐心等待。

2. 如果转出卡上余额不足会导致转账失败,我行会发送转账失败提示短信,请您在收到提示后,及时办理手工转账。

3. 如果要取消预约转账,可以点击“转账-预约转账”,进入预约转账详情界面,点击“删除”或“暂停”取消。

来源:建行客服

责编:杨蓉 实习编辑:赵萍

编审:周健军

终审:钱红兵

本文来自【昆明日报-掌上春城】,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