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 手动高配 多少钱(15年名图自动挡多少钱)

1.Richard:长安CS75,手动领先版,高配,2015年上牌,6万公里,有剐蹭,能卖多少钱?

老胡:市场价5万左右。


2.今生有缘:老胡你好,14年现代名图自动高配1.8排量,油耗怎么样,优点缺点说说,能值多少钱。谢谢你

老胡:油耗11个左右,品质良好,保值率一般,市场价6万左右。


3.请叫我周先生、:斯巴鲁森林人这车怎么样,家用的2.0还是2.5的好,能全方面讲一下吗胡老师!

老胡:原装进口,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冰雪路面性能强悍!保养不贵换件不便宜,家用2.0的就足够了。


4.车粉1151:胡老师,请问想入手一辆7万以内的自动挡七座车,保值省油一点的有没有推荐,你那里有没有

老胡:可以考虑比亚迪宋MAX之类的国产小MPV,我们暂无。


5.小板凳:老胡你好,奇瑞艾瑞泽7自动Cvt,2014年10月上牌车,11万公里,能卖多钱啊?抵值置换补贴是不是能合适点呀?

老胡:标配的25000左右,置换能抵多少具体看您要买什么车型了。


6.我想我是海:胡老师您好,请问2011年3月的捷达伙伴,跑了32万公里,没过过户的一手车,多少钱入手合适,谢谢!

老胡:15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