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娘妆用什么软件(娘娘妆软件)

手机作为现代人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同时也成为了最便捷的拍摄工具,能让人们用一种更平和、更细腻、更朴实的心态来观察并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随着拍照手机技术的日益成熟和价格的下降,手机摄影日益普及。如何用手机拍摄出好照片、好作品,成为许多摄影爱好者和普罗大众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近年来,手机的摄影功能日趋完善,流行化的手机摄影必将成为新型摄影的重要部分。

Snapseed相机

1、Snapseed

这款软件是谷歌旗下的手机后期修图工具,是目前为止手机修图软件中最专业,交互性,人性化操作做的最好的,之前介绍了好多次,用的也最多,是最接近ps的一款移动修图软件。在这里面可以让你的照片实现通透感,质感,变形,以及强大的蒙版修复细节功能,特别适合刚开始接触修图的小白。而且该软件也在不停地更新中,最近加入的曲线功能,操作动作复制功能等使其在移动修图软件中的江湖霸主地位越发坚固不可动摇。如果我手机只装一款修图工具的话,首选我会选择Snapseed。

相机360

2、相机360

相机360在手机修图功能的地位仅次于Snapseed,除了没有Snapseed的蒙版和曲线功能,其他一般的修图功能都具备。这款软件最强大的是它的几十种超炫酷的滤镜效果和一些个性贴纸功能,让妹子们任性玩起来。还有能实现动态效果的各种模版,另外独家的丰富多彩的情景相机模版,轻松地就能去实现现实与虚拟的完美结合。缺点是软件界面太乱,素材过多,过于臃肿,内存小的手机容易卡。

MIX滤镜大师

3、MIX滤镜大师

这款软件是相机360旗下的一款主打个性滤镜的修图工具,作为相机360自家出品的软件,当然不可不重视。它的独家秘籍是可以一键实现各种天空效果和一些星云效果,还有一些漏光,纹理效果,用的好,就会为照片增彩不少。

美图秀秀

4、美图秀秀

美图秀秀手机版界面直观,操作简单,比同类软件更好用。有磨皮祛痘、瘦脸、瘦身、美白、眼睛放大等多种强大美容功能,让用户轻松拥有天使面容。

美颜相机

5、美颜相机

美颜相机Angelababy强势代言,众明星倾力推荐,美白、补光、眼睛美化、脸部修饰,一秒全搞定,表现力更出色。全新”视频自拍“美颜技术,梦幻音乐MV效果,捕捉你的动态美。

天天P图

6、天天P图

天天p图界面十分简洁流畅,功能虽然不多,但是都很好用,一目了然。曾经火爆全民的武媚娘妆就是这款软件做出来的,让人惊奇万分。它的主要特色是化妆功能,星光镜,智能补光,抠图功能,我最常用的是天天p图的抠图功能,手指只要在需要扣掉的部分轻轻一划,软件会自动识别将主体其他部分也会纳入被扣对象,另外该软件最近还加入了变脸功能,吓得我不要不要的。

Prisma艺术相机

7、Prisma艺术相机

最近几年风靡世界的一款人工智能修图工具,该软件的滤镜效果影响了一大批修图软件的滤镜功能。用它每次处理照片都感觉是人工在给你照片修饰,可以轻松实现油画,浮世绘,梵高,简笔画等一系列名画效果,绝逼拯救烂片的神作。缺点是它每次处理的时间特别长,效率很低,网络不好容易处理失败。希望软件后期优化种处理此问题。

黄油相机

8、黄油相机

这款软件可以纳入文艺青年必备软件行列,它的存在超越了对照片的处理,它是站立在设计的高度让小白重新审视自己的照片,用自己的语言对自己的摄影作品进行二次构图,加入文字模版,字体背景,字体描边,边框等,让整个照片文艺范儿十足,烂片加好文字和边框也会让照片重获新生,强烈推荐这款软件。

橘子影像工作室

我们是橘子影像,希望这些文章对你们有所帮助,喜欢摄影、想学到更多的摄影技巧,都可以关注我们哟,我们一起探讨,一起交流进步。你们的关注和点赞,就是我们创作的动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