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五菱宏光s3二手价多少钱(郑州五菱宏光s3新款价格)

不久前湖北的小赵向我们晒出了自己花了8万元买到的五菱宏光S3,这是一辆国产的SUV,虽说价格很低,但车内配置很高,据悉,这是一辆2018款 五菱宏光S3 1.5L 手动豪华型,当然这个配置的车8万元落地其实很亲民了。

小赵说:“其实我的第一辆车就是五菱,只不过是一辆二手的五菱荣光面包车,那时候开练手的,而且就是平时拉拉货物什么的,感觉很不错,现在终于把荣光卖了,买了一辆宏光S3,感觉很开心了。”

五菱宏光S3手动豪华型的车尾造型,车主笑着说:“我很喜欢这辆车的造型,虽说没有德系车的绅士,没有美系车的粗犷和有肌肉感,但是这个价位配置很不错,内饰看起来较为舒适,感觉很是值得。”

小赵打开车门让后我们看到了这辆刚提不久的五菱宏光S3 手动豪华型的驾驶室,车内内饰在视觉效果上表现的较为满意,空间较大,很实用。

五菱宏光S3的中间座椅,作为7座SUV的五菱宏光S3 ,其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为多连杆独立悬架,整体的舒适度还行,家用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