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l对于多少(08l是多少毫升)

自从新能源汽车在国内车市被大家知晓并且逐渐接受,国产品牌比亚迪可谓是风生水起,它再也不是依靠比亚迪FO与F3打天下的车企,先进的刀片电池,让它跻身进入国内几大自主品牌排名前列,甚至开启了全球模式,进军多个海外市场。

近日,比亚迪旗下一款新车—比亚迪唐DM-i版本的申报信息出现在工信部,对于比亚迪唐大家并不陌生,纯电版和DM混合动力已经全面上市,车价真心不便宜,但没想到月销量竟然也能保持在8千左右,看来国内消费者对比亚迪的信任度还是很高的,超过二十万的国产车,能拿到这种销量成绩,真心不容易,然而比亚迪做到了。

这款全新的比亚迪唐DM-i比较之前的DM版本,外观上并没有做过大的变动,超大多边形进气格栅,中网内部用小横条打造,加入银色镀铬之后,不但霸气而且尽显精致气质,两侧的大灯组还是一样的目光犀利,格栅上方是车型的汉字标识,车头气场全开,十分符合它中大型轿车的定位。

侧面上看,新车的线条还是一样的流畅大方,狭长的大腰线从大灯尾部拉到后车门,勾勒出修长的身姿,侧群线极为醒目,显得车身锋利无比,加上优秀的车身表现,整车身姿优雅稳重。车尾部还是那个贯穿式的车灯设计,点亮之后效果更好。

车把手打造隐藏式的效果,其实只是同色设计,与车身形成很好的整体感,可以选装不同的装饰套件、轮毂等等,打造不一般的运动感。

目前工信部暂时还未对新车内饰上的信息作出详细的公布,应该会和比亚迪唐DM的内饰设计差不多,不过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数字,官方倒是很大方,一早就泄露出来。

全新的比亚迪唐DM-i搭载的是1.5T涡轮机,搭配上电机之后组成混合动力,根据不同车型,百公里油耗不同,最好的成绩可达到百公里0.8L,对于插电混合动力来讲,这种燃油经济性已经能排进前几名,对纯电车心存疑虑的消费者,不妨可以期待一下这款车的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