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股票行情(360股票行情)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0月27日,360发布了2022年三季度财报,营收21.1亿元,净利润同比下降,主要原因系对联营企业和合营企业的投资收益下降。根据财报,360三季度货币资金218.79亿元,现金流充裕。

今年9月,360创始人周鸿祎宣布聚焦三大战略,握拳聚力:聚焦构建以“看见”为核心的安全运营服务体系;成立城市产业事业群,加速城市产业拓展;面向4000万中小微企业提供“拎包入住”式的SaaS(软件即服务)基础服务,助力数字中国战略发展。目前,360试水推出的“企业安全云”SaaS服务已获得近百万用户。

日前,360宣布卖出所持美股上市公司Opera Limited股权,交易总价格折合近9亿元。在业内人士看来,Opera与360战略协同效应降低,360此次出售从财务角度考虑是理想决策,有利于战略聚焦。

此前360宣布在战略聚焦的同时,将持续投资未来。一方面加大研发投入,支撑国家和各行各业应对数字安全新挑战,截至目前已投入近200亿元。另一方面,360积极投身产业数字化,布局先进制造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