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最新款多少钱(路虎最新款多少钱一辆)

在SUV领域里,至今还没有谁能够挑战路虎揽胜的地位,它以独特的定位,典雅的风范以及旗舰级产品力,演绎出半个世纪的传奇历史。

1970年,第一代揽胜问世,其独树一帜的研发理念,不仅成为当时工业设计的卓越典范,更是开辟了豪华全地形SUV的细分市场;

24年后,第二代揽胜推出,长轴距底盘以及电子空气悬架的升级,令其延续全地形SUV市场的“霸主”地位;

2001年,第三代揽胜问世,从这一代车型开始,揽胜引入了承载式车身和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以科技为豪华赋能;

2012年,第四代揽胜问世,这是全球首款采用全铝车身架构的豪华全地形SUV,这一代揽胜亦被消费者冠以“车王”之名;

时间来到2022年,第五代揽胜上市,这代车型将奢华配置、精湛工艺和强悍性能强化至全新高度,它的到来将带领路虎揽胜再攀高峰。

继全国上市后,我们也于7月2日在厦门海悦山庄参与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厦门区域联合上市会。

新车共分为5个版本,价格在142.8-249.8万元之间,车主将享有涵盖前3年内多达6次免费保养、3年内免费道路救援、终身事故车免费道路救援以及免费上门取送车等在内的“典范无忧服务”。

除了服务以外,真正让车主体会到“胜为典范”的,在于车辆本身。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从外观上便展现出了它对现代美学的理解,并将一台顶级奢华SUV该有的气度与风范毫不掩饰地展露出来。

这一代车型不同于前四代棱角锋锐,它的线条平直柔和,但气势与力量感并不减弱。中网巧妙地用镀铬件组合出四个“王”字,既显示其非凡地位,又渲染出硬核气势。

从侧面看过去,缓缓收紧的车顶线、浑厚有力的腰线以及凌厉上扬的门槛线,勾勒出极简优雅的车身轮廓。与此同时,经典的前悬设计,配合船尾风格的车尾、独特的分体式尾门,将古典与时尚结合到位。总体来看,新一代揽胜的奢华气度无需过多赘述,这其中有设计师的功劳,当然也少不了沉淀半世纪的底蕴加成。

将视线转向车内,这一代揽胜的内饰设计语言同样有很大程度的突破创新,它有不输于新势力车型的科技感,同时又具备了新势力欠缺的工艺设计美感。

视觉中心是揽胜家族史上最大中控屏(13.1英寸),其采用无边框曲面悬浮式设计,配合13.7英寸全液晶仪表,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中控台随处可见的皮质包裹、银饰镀铬,换挡区精致的物理按键与旋钮,雅致的木纹饰板等,进一步提高内饰质感。

在后排,我们还可以看到两个安装在前排座椅靠背的11.4英寸娱乐系统,以及一块安装在后排中央扶手处的8英寸触控屏,新一代揽胜让车内的每个人都能以不同角色感受这台车的智能魅力。

相比于上一代路虎揽胜,新车除了在设计上更为精致、简约、奢华,还凸显出了更优秀的“乘坐舒适”与“动态性能”。

在舒适范畴内,全新一代揽胜进行了多维度的解读。比如说乘坐空间上,它的车长增加了52mm,轴距增加了75mm,营造出更为宽适的前后排空间,前排座椅带24项电动调节,并支持热石按摩功能,后排座椅亦拥有丰富的调节方式、加热/通风功能。与此同时,它配备了第三代主动降噪系统,针对车轮震动、胎噪、发动机运转噪音等发出反向声波,并有效抵消,打造静谧“头等舱”。

与此同时,新车亦格外重视驾乘环境的空气质量,其所搭载的高级车内空气净化系统,能够有效拦截微粒、消杀细菌、清除异味与过敏原,在空气净化上大幅领先同级市场。

在动态性能方面,每一代揽胜都有强于对手的表现,这一代更是做到极致。新车搭载了最新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在日常驾驶与越野上始终保持行驶舒适与驾驭乐趣。

它全系标配四轮转向系统、主动式后电子差速锁,前者保证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更稳健,低速行驶时更灵活,后者则在车辆面对高速过弯、湿滑路面或越野场景时及时出手,增强后轮牵引力,提供更强悍的通过性。

更引人注目的是,新车搭载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作为路虎全地形能力的“杀手锏”,该系统经过迭代升级后,能根据不同路况自动调节底盘,助力驾驶者更好地通过各种场景,驾驶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适合自己的模式,尽情感受新一代揽胜赋予的驾驶乐趣。

在活动现场,一位路虎揽胜十年老车主——姚董,向我们分享了他对揽胜车型的看法。据其表示:“这是一款适合男人开的车,足够高的底盘、足够强的通过性、足够开阔的视野,带来的是‘驾驭一切’的乐趣。”

对于全新一代揽胜,他同样赞不绝口,“这台车依旧霸气、个性,有型格、有风范,能够吸引更多男人的喜欢。”

事实上,正如姚董所言,揽胜得到了广大男性车主的青睐,但全新一代揽胜较往代车型而言,得到了更多女性的关注。据悉,目前新一代揽胜女性消费者占比18%,它的魅力正在不断打破传统认知与界限,开始谱写传奇史诗的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