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什么意思(mandy什么意思-)

小淘很早就有英文名字了!

因为动作慢,做事巨拖拉,所以小淘初始英文名是“曼德拉”,音同“慢~得啦!”!小淘有一个女同学,她妈妈看小淘都有英文名字了,让我帮帮忙!我说,你女儿动作那么mo,和小淘也差不了多少,叫mandy好了!她问mandy啥子意思!当然是“慢滴”啦!哈哈哈哈,我好会噢!

没多久,我发小也来找我帮忙!刚好小淘嫌弃曼德拉是黑人,于是很大方地把“曼德拉”送给了发小儿子,现在小淘英文名字是“Tod”,“拖得”!

所以我巨嫌弃什么Judy,Mary,Jane。不是说这些名字不好,哪怕他们的意思等同于中文的“建钢”、“翠花”和“大海”,但他们和你有啥关系?不都是英语老师脑门一热随便取的!?我的初始英语名字是Joy,理由是,英语老师有一天上课居然带了英语字典,那本字典上居然有几页全是人名!于是她突发奇想,要给我们每一个同学取英文名字!于是她按照字典音序挨着个给我们赐名来了!在那个还相信公主王子的年纪,给我取这么中性的一个煞笔名字,为啥不叫我Alice!好气!而且巨没创意!我家小淘名字多好听!如果偶然某一天他不喜欢叫“拖得”,他还可以叫“周.不靠谱.司机”或者“周打滚”!神形俱佳!老少咸宜!连我妈都说好!

在我的影响和启发下,小淘也开始操心他儿子的名字了!我告诉他不急,先学会写字再说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