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画直线怎么画(ps画直线怎么画斜线)

今天给大家分享如何用PS制作超炫的线条海报,跟着我的步骤你也一定能学会,记得点赞收藏+关注哦。

1.首先用PS新建一个空白文件,这里我新建一个800*800像素的画布,给图层填充一个黑色,在上方新建一个空白图层,如图所示。

2.用钢笔工具快捷键P,绘制一条曲线。

3.单击路径选择工具,框选路径再鼠标右键,弹出描边路径的对话框,选择画笔,确定。

4.按住ctrl键不放,点击图层1,把它载入选区,再单击菜单栏上的编辑-定义画笔预设,任意输入一个名称确定。

5.删除图层1,然后再新建一个空白图层。

6.单击画笔工具,在上方画笔属性栏上点击画笔设置,勾选形状动态,把控制后方的下拉选项中选择渐隐,数值大概为300左右,如红框所示。

7.再点击画笔笔尖形状,把间距输入3%左右。

8.给前景色选择任意颜色,便可用画笔工具自由绘画,效果如图。

以上就是用PS制作超炫线条海报的小技巧,你学会了吗?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