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和雷凌油耗多少(雷凌和朗逸油耗对比)

国内的汽车不一定都是国产车,来自不同国家的汽车都有。这一些国外车在我国的汽车市场占有的地方不轻。就比如说前几年在我国出现一些抵制日货和韩货的事件,很多的人都拿着工具去街上砸日系车,也有人对韩国的化妆品进行抵制。

但是,这一些手法都是不支持的,只是一种偏激的处理方法,没过多久,韩货还是一样在国内热销,日系汽车在国内也一样受欢迎。一直流传着最省油的车就是日本车,但是很多懂车的人都不这样认为,难道日系车真的比较省油么?大家都被洗脑了,日系车省油或是假闻?看到朗逸和雷凌的油耗对比,车主:真打脸。

德国车和日本车都是比较受国人喜爱的车,大家也都可以用它们来做比较。在日本汽车中,人们都比较喜欢买丰田,都说是因为丰田车比较省油,但并不是所以的日本汽车都省油,也不是所以丰田品牌的车都省油。在那么多汽车品牌当中,日本汽车并不是最省油的,会让大家觉得省油,可能是出现在汽车宣传方面问题。

也有根据调查的数据证明,在丰田的雷凌汽车和大众的朗逸汽车两款进行了比对,这两款车在性能、配置排放量上都是十分相似,很多的网友都说,大众朗逸车在一百公里的路程耗油大概是7.1升左右,而大多数雷凌车在一百公里的路程耗油大概是6.8升左右,如果是比较传统的纯燃油应该是在7升左右。两者的相比,两款汽车在油耗方面也没有太大的区别。

其实汽车在油耗方面跟汽车自身的型号和车型也是有关系的,比如,大型一点的汽车,在油耗方面肯定要比小型车的耗油多点,所以,并不能说日本的汽车就是最耗油的,日本汽车最初是打着耗油少的口号来营销汽车。

大多数的人也是为了这个口号而跑去买车的,更何况现在的汽油价格不断地上升。所以,买到省油的汽车无非就是省钱,但是,丰田汽车在销量上面也是打着这样的称号,其实,日系车并不是最省油的车。

所以,在我们买车的时候,千万不要被人家给洗脑了,并不是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自己要有自己的判断,一定要自己事先对汽车进行一番的了解,再去买车。另外,在国内的国产汽车发展的也不错,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