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外宿中漫画(玛丽外宿中漫画百科)

朴敏英主演的轻松浪漫喜剧《她的私生活》才刚更新四集,就已经击中了很多观众的心。朴敏英饰演的女主角成德美的追星生活,可以说是戳中了很多粉丝的点,在她的身上,她们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朴敏英自从在《无法阻挡的highkick》中一展演技魅力后,她便开始领衔主演多部爱情剧。不得不说,朴敏英33岁依旧甜美冻龄的长相,在韩剧中十分吃香,她几乎是演一部剧,火一部剧。

不仅如此,她还带着剧中的男主角一起走起了花路。从《成均馆绯闻》中的朴有天,到《城市猎人》中的李敏镐,从《Healer》中的池昌旭,再到《金秘书为何那样》中的朴叙俊。

如今在《她的私生活》中,大家又认识了一位新的宝藏男孩——“新晋国民老公”金材昱。

今年36岁的金材昱其实主演过很多电视剧,但都没有引起很大的水花。反而他参演配角的一些作品,都是人气韩剧。

比如孔刘和尹恩惠主演的《咖啡王子一号店》,张根硕、文根英合作的《玛丽外宿中》等,金材昱都在其中有镜头,但并不是男主角。

长着一张日系脸的金材昱,在如今“韩国欧巴”大长腿奶油肌市场饱和的情况下,其实有着一张很吃香的外貌。

这次在《她的私生活》中,金材昱饰演的是一个年轻有为的艺术家莱恩,他能在5秒内辨别一幅画的价值,但由于频繁欣赏过多的作品,导致他的神经出现问题,无法再次拿起画笔,画出属于自己的作品。

后来机缘巧合下,莱恩来到女主角成德美所在的展览馆当馆长。

表面高冷的莱恩,其实有着他独特的“黑洞魅力”。他明明看起来是个一本正经的直男,却因看到女主角和她的闺蜜搂搂抱抱,误以为自己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大事。

金材昱这样身材、颜值俱佳的漫撕男(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男子),在《她的私生活》中饰演的是一个有反转魅力的角色,也是圈了一波粉。

不过要说起金材昱更大的反转,应该是他在主演《她的私生活》前不久,刚演了《Voice》中一个变态杀人魔的角色。

在《Voice》中,金材昱饰演的角色名叫“毛泰久”,穿着白衬衣,眼神朦胧犀利的样子,让人印象深刻。如此风度翩翩的“衣冠禽兽”形象,打破了观众对他一直以来的演技思维定式。

虽然是个反派角色,但金材昱的演技却让人讨厌不起来,后来他也被网友戏称为“茅台酒”,从这个称呼也能感觉到观众对他的喜爱程度。

前不久刚因为这个“衣冠禽兽”角色认识金材昱的观众,如今看到他在《她的私生活》中高甜浪漫又呆萌的样子,依旧被他这该死的魅力迷得七荤八素。

金材昱这个被“埋没”了很久的宝藏男孩,终于出现在了我们的视线里。希望在之后的剧情中,他还能散发更多的魅力。


上一篇rw(rw战队)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