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日产劲客自动挡报价多少(2017日产劲客自动挡价格)

汽车走进生活,选最适合自己的车。

哈喽,大家好,我是红涛说车。

小型SUV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像本田缤智、XR-V还有大众途铠等,都是很热门的合资选手,其实还有一款合资小型SUV,上市时间也比较早,它就是东风日产的--劲客,虽然谈不上爆款,可车主们对它的口碑还是可以的,现在2022款劲客已经上市,那么它的各方面表现如何,是不是你想要的菜呢?

首先价格方面,2022款日产劲客的售价区间为11.98-13.78万元,肯定是不能和国产汽车谈性价比,因为花同样的钱,我们已经可以买到很多紧凑型或者中型SUV了,但要是放在合资小型SUV中,定价还算适中,只是2022款暂时还没有什么优惠,而老款处于清库状态,是有2.3万元左右优惠的。

外观方面,2022款劲客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些新鲜感,前脸进气格栅与前包围结合,使用了黑色高亮装饰,要比老款更显精致,前大灯狭长锐利,看起来很有神。

车身紧凑,比例协调,上扬式腰线,黑色的轮眉以及黑色侧裙,都使其有了些运动感,全悬浮式车顶也增加了时尚气息,而尾灯由红色饰板相连,形成了贯穿式效果。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12*1760*1613mm,轴距为2620mm,就是中规中矩的小型SUV的尺寸,身高1.76米的乘客坐进后排,头顶和腿部空间属于够用的水平,但是座椅并不是很舒服,和大部分小型SUV一样,并排坐3个成年人横向空间就会感到拥挤。

后排没有中央扶手,也没有后排空调出风口,这点做的不能让人满意,而后备厢容积不大,可拉些日常行李还是没问题的。

这套内饰营造的氛围还不错,两侧有着圆形空调出风口,中间部分使用了皮质包裹,还进行了缝线处理,液晶+传统样式的仪表盘很有特点,平底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和内嵌式中控屏,都能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只是新车气味会有点大。

2022款日产劲客提供了三款配置车型供大家选择,入门时尚版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7英寸液晶仪表、7英寸触控液晶屏、感应式雨刷等,都是常用到的实用功能,安全配置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报警、ESP车身稳定系统等。

到了豪华版,拥有了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远程启动、方向盘真皮包裹、内置行车记录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全LED大灯、自动空调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这些则是顶配旗舰版的专享,功能分布还算合理。

动力部分,2022款日产劲客继续搭载了四缸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2匹,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6挡的CVT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线性,油门和刹车脚感都比较好,灵活好开,百公里平均油耗在6.0-7.8L之间,不过满载情况下,再遇上坡路的话,动力偏弱,高速后段超车时,也要预留出足够的时间。

底盘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在市区内行驶,底盘的滤震性还可以,但经过减速带和坑洼道路时,悬架有那么点生硬,后悬弹跳动作较多,带来的余震也比较明显。

如果年轻人想要一辆10-15万元区间的合资小型SUV,那么日产劲客还是值得考虑的,作为上下班的代步工具,不仅省油,而且游走在拥堵的市区内,无论掉头还是找车位都很方便,但要是作为家用的话,建议还是看看这个价位的国产SUV吧,无论是动力、空间、尺寸、配置以及用料,都会更让人满意,总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