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菜系最新排名(八大菜系最新排名顺序)


《中国新锐八大菜系排行》发布后,受到了全网数十万美食家围观,新锐八大菜系(东北 西北 沪 京 云贵 赣 鄂 豫)是对传统八大菜系(川 鲁 粤 苏 闽 浙 湘 徽)的补充,不是替代,也不可能替代传统八大菜系。

八大菜系的排名规则,是按照热度、流行度、影响力等多方面因素来排列的,无所谓菜系的好坏,老铁们也没有必要争个高下。

随着《中国新锐八大菜系排行》的发布,很多老铁反馈,没有自己的地方菜系,经过深度挖掘和多方建议,《中国潜力八大菜系排行》新鲜出炉。

潜力八大菜系(港澳 台湾 琼 津 冀 桂 晋 西藏)的发布,加上传统和新锐八大菜系,基本覆盖到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也是从地域上把中国菜系做了一个系统的分类。

《中国潜力八大菜系排行》也是本平台独家首发,肯定会有不同的建议,我们也会根据客观数据的变化,不断优化,例如昨天发布的《最受欢迎的十大经典天津菜》就受到了全网数万美食家的建议,今天已经发布第二版了。

《餐饮大数据》是一个动态的数据库,我们发布的所有数据都会随着客观数据的变化而变化,以求更加精准、科学地给到有需求的朋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