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phev多少钱(领克phev价格)

31万放弃汉兰达提了领克09PHEV,开了800公里,车主说出真实感受。领克09PHEV相比燃油版差价5万元,PHEV入门既是高配,是追求配置、性能和经济性的最优解。当时对比了汉兰达双擎,主要是驾驶感受和内饰氛围太普通,领克09更像是豪华品牌,毕竟是和沃尔沃xc90一个平台。动力总成是2.0T+电机的组合,可以纯电行驶。

领克09PHEV有五种能量驱动模式,日常使用最多的是油电混动,它会对电量和动力做出最好的平衡。低速下电机驱动不会有任何的动力迟滞,发动机介入后便能达到最大扭矩爆发区间,两种驱动力同时的供给除了提速更快,动力储备也给人更充足的感觉。因为纯电续航只有80k所以不建议长时间使用纯电模式,尽管这会让百公里油耗低至2.8L,但亏电下的动力能有多大影响是我们关心的。

当处于低电量模式下加速在体感上的变化并不明显,低速行驶依旧会使用电驱,而在Powe驾驶模式下它的回电速率是最快的。底盘悬挂大量铝材质使得簧下质量更轻,别看是体量很大操控却十分灵活,过滤颠簸也很有韧性,但路感很清晰小振动有些频繁在亏电状态下对领克09PHEV进行测试,驾驶模式调节到性能模式,此时动力、转向、悬挂、减震均为运动状态驶积式。

领克09PHEV尽管不能使用弹射起步,但关闭车身稳定扭矩爆发瞬间轮胎还是出现打滑,抬头姿态也很明显。马牌的UC6轮胎规格到达了275/45R20,抓地力非常出色。制动姿态可以看到悬挂压缩变化明显,制动力比较均匀踏板行程也不算长,制动效果非常强。

总的来说,31万放弃丰田汉兰达提了领克09PHEV,目前开了800公里,并没有后悔,相比汉兰达双擎,领克09新能源版的配置多出很多,而且本身三大件就是和沃尔沃XC90共用,双叉臂前悬架完胜汉兰达麦弗逊结构,在隔音虑震方面也是完胜汉兰达双擎。最后车友们会更看好谁?欢迎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