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贝纳利蓝宝龙300多少钱(贝纳利蓝宝龙300价格)

街车较其他摩托车类型而言,同时兼顾了通勤性与运动性。在城市中不仅可以轻松游走,偶尔摩旅跑山也完全能胜任。裸露的发动机和车架,让街车成为都市年轻一族的热议车型,各大摩企都非常重视这类产品,今天咱们就聊聊两三万元能买到哪几款不错的街车。

豪爵铃木骊驰GW250

官方建议零售价:23880元人民币

有着神车光环的豪爵铃木GW250,外形设计和日系街车之王B-KING同出一门,凭借优秀的做工和稳定的质量,在车友心中有着超高的地位。虽说206kg的自重,多少会影响激情驾驭体验。但成熟稳重的特质,会给你踏实的感觉,没有ABS制动系统是此车的一大遗憾。

KTM 200 DUKE SE

官方建议零售价:31400元人民币

来自奥地利的KTM以生产暴力猛兽闻名车界,继承橙色家族基因的小街车——200 DUKE SE,凭借身轻如燕的自重和相对强劲的动力,同样把暴脾气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这个多缸横行的年代,200 DUKE单缸发动机成为了它唯一的槽点,但这又能怎样呢?一句READY TO RACE就可打破一切质疑。

钱江贝纳利蓝宝龙300

售价:27800元人民币(ABS版29800元)

意大利品牌贝纳利在被钱江收购后,推出一系列适应市场的车型。蓝宝龙300就是继黄龙600获得巨大成功后的又一力作。使用并列双缸的蓝宝龙300在设计上彰显十足的运动气息,编织车架;倒立减震更是成为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利器。

而最让消费者心动的则是蓝宝龙300的声浪,虽然是双缸配置,但排气系统经过工程师的调教后,能够发出类似四缸摩托车特有的绵密声浪。凡事有利就有弊,蓝宝龙300继承了贝纳利高性价比的优点,但在质量稳定性及装配工艺方面还有待改善。

春风400NK

官方建议零售价:

标准版26800元人民币、ABS版29800元人民币

春风动力近些年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为车友推出了多款好车。旗下黄金排量的性能街车——CF400NK一经上市,便成为摩友们热议的焦点。

它有着650NK的外形,但比650NK更好驾驭,相对易控的动力输出,让骑士不必消耗过多精力,便可以享受拧动油门带来的快感。虽然CF400NK非常叫座,但销量并不尽如人意,目前在二手市场可以见到很多状况不错的CF400NK,成交价仅在2万出头,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升仕ZT 310 R

官方建议零售价:23800元人民币

升仕ZT 310 R最近拥有很高的关注度,它凭借成功的营销策略,迅速进入大家的视野。首先在颜值上可圈可点,外形硬朗,肌肉感很强。

虽然配置也算得上高端,但评价一款摩托车的好坏,不能单看是否有高端配置,还要看装配工艺和这一系列配置的整合情况。

而它搭载的300cc单缸水冷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2.5:1,压榨更多动力的同时,对发动机耐久度也是个严峻考验。发动机工作时震动较大,骑行时扭矩攀升较慢,动力只能算是够用,至于传言说吊打各大品牌,大家还是一笑而过吧。虽然ZT 310 R 有些不足,但好在颜值是够的,如果您很看重价格、不介意品牌,还是可以考虑的。

鑫源棍王XY400

官方建议零售价:17800元人民币起

严格意义上说复古车也是街车的一个分支,只不过与街车风格不同。在自身调性方面,复古车更胜一筹。XY400拥有与本田名车“棍王”相似的400cc大单缸发动机,虽然高速性能不及同排量多缸车型,但却拥有更加充沛的低扭,带来畅快的加速体验。同样作为400cc排量的存在,鑫源的起步价仅为1.78万元,这个售价比很多250cc街车更划算。如果对改装车文化有兴趣,鑫源还有TT RACER 440等车型提供,售价为2.68万元。鑫源400初期的产品存在渗油等瑕疵,但2016款后已逐渐改善,目前质量已相对稳定。

TT RACER 440 在法国等欧洲国家很受欢迎,但售价是国内售价的近一倍······

如果您看上了其中某款车型,选购前请先到相应经销商处进行试驾,因为只有试过了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