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老板电器(杭州老板电器总裁)

关于全资子公司租赁仓库发生火灾事故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4月1日上午7时左右,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老板电器销售有限公司租赁的仓库发生火灾事故,该仓库位于上海市宝山区一二八纪念路近爱辉路,具体着火区域为仓库部分办公区、一号样机残损机和物料库、二号部分主仓库,三号和四号两个主库未受影响。

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现场救援并积极配合消防官兵进行灭火工作,经过救援人员的全力扑救,已于上午9时左右扑灭火势。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及造成的损失正在调查核实中,本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对子公司上海老板电器销售有限公司经营造成影响,但其业务经营均正常开展。

公司管理层将认真吸取此次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公司及下属各子公司安全管理,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公司将根据事故调查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