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多少价位适合骑行(大行哪款车骑行长途最好)

*使用车型 DAHON KEA693CM(Color:橙色)2021年车型

初次看到大行电助力折叠车(车型:KEA693CM),感觉其车身小巧,涂装漂亮,令人心动。它无论是放在家中,还是每次出行放在自驾车后备箱,或坐地铁公交,都不占地方,随心携带,这点让我十分满意。

面对城市房价的寸土寸金及出行的拥堵,拥有一台体积小巧的轻便代步车,对都市人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

在我看来,大行电助力折叠车就是缩小版本的电动自行车,它看上去和普通自行车大小差不多,但整体造型,还是比较“吸睛”的,整个车身采用橘黄色调,设计精巧,感觉比较新“潮”,这辆小车出现在大街上,每次都会吸引旁人艳羡的目光。


这款车子采用轻强稳固航空铝架,中置电机,一体化设计很nice。最为亮点的是电池内置在车座杆里面,既节省了空间,又轻便好看,提升了整车颜值;因电池内置,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使用安全性及耐久度。

而在操作区域,大行电助力折叠车做到了面面俱到!让我在第一次“开机”时,也能够对所有按键的功能一目了然;在把手操作区显示屏上,有电量显示,可以随时查看剩余电量,实时充电。只要你会骑自行车,那骑大行电助力折叠车也会轻松自如。如果要说有什么美中不足的话,那就是其操作区使用的是塑料材质,质感上差点意思,但绝不影响骑行体验。


大行电助力折叠车的座杆操作简便,高低可调,骑行者可根据身高,随心调节适合骑行习惯的坐姿高度。高回弹座垫采用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中间镂空,久坐不累没有压迫感,保证骑行的舒适性。

在轮胎的选材上,采用的是建大轮胎(16*1.75),品牌轮胎耐磨耐用,并有很好的减震效果。之前我骑过小轮便携的电动车,但是因为轮子小,减震差,在骑行过程中,感觉非常颠簸,稍微遇到一些复杂路况,就得小心翼翼提前减速。而大行电助力折叠车的轮胎,在便携电动车中算是偏大的,妥妥够用了,在我日常骑行中,爬坡过坎,体验还不错。


在续航方面,大行电助力折叠车采用的是8.7Ah*36伏的大容量电池,在实际体验过程中,为安全起见,我都是一天一充电。但如果是在市区内闲逛逛,偶尔跑跑腿的话,一个星期充一次就可以了。不过也不用担心没电了无法续航,咱可以依靠自家“11”号大长腿。

经过两个多月的时间,我对大行电助力折叠车的整体骑行体验比较满意,特别打动我的是它的轻巧外形和精湛做工,但也发现了这辆车一些优点及需要改进的地方,下面给大家参考参考。

✦KEA693CM -一体化电助力车


优缺点

*续航能力强。我单次最远行驶50公里,助力情况良好,电还没用完。

*颜值比较高。踩出去经常有人问车哪里买的很好看。

*缓震效果比一般的折叠车要好。

*外胎质量很好,磨损情况不是很严重。

*折叠之后体积较小,携带方便。

*操控性良好。几档变速之间的切换很流畅,变速刹车之类的操作很灵活。

*横把高度无法调节。

*充电声音。在给电池充电时,会有连续的“丝丝”响声。

总体来说,大行电助力折叠车拥有轻便且结实的外形设计,轮胎虽然不大,但是无论是在电助力模式还是在骑行模式下,其表现还不错。而在操作上,也让我满意,所以对于这样一款电动车,我个人还是觉得很物有所值,心动就赶紧入手!

目前,大行官方宣布,该车KEA693CM现已开售,欢迎到门店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