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开始就无敌的小说(主角开始就无敌的小说完本)

无敌流的小说男主往往开局就直接无敌,或者武力值超高,面对遇到的敌人全都不在话下,基本一招两招直接秒掉,因此剧情看起来非常的畅爽。

今天就推荐几本无敌流的小说完本连载都有,希望大家喜欢:

《全球崩坏》

作者:间歇性诈尸

字数:157万字

状态:连载中



这是一本无敌流的反英雄悬疑小说,男主的人设非常有意思:

顾眠现年22岁,是一家医院的实习医生,人称顾医生。顾医生的人生经历可是相当精彩(惊悚)的,由于他从小到大遇到了无数次可以使他死亡的各种意外,因此被人称之为天煞孤星。

即便是现在,男主还是每时每刻,被各种各样可怕的意外困扰着,但是他很厉害,就是不死。

于是,这个世界为了让他死,直接将末日游戏降临,然而男主的各种骚操作还是使他活得好好的,甚至弄坏了好多副本获得了补偿,这就十分搞笑了。

这本书是属于欢乐搞笑吐槽类型的,书中不断出现的各种吐槽都十分的精彩,男主在全世界都想弄死他的氛围中各种无敌平推,很有意思,老铁们可以看看。

《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

作者:谋生任转蓬

字数:442万字

状态:完本



这是一本轻松向的boss流伪无敌文。男主一觉醒来穿越成为了世间最强大的祖师爷,有着一众恶贯满盈的徒弟们。

按说身为祖师爷应该很强大才对,可偏偏男主修为完全丧失,因此,当他面对这么多强大难以驯服的徒弟,可就有点尴尬了。

好在作为穿越者男主有系统,而系统给他的这些道具足以让他在人前装X,于是,这位老魔头开始收徒弟了。

这本书的风格轻松搞笑,男主调教一众徒弟的剧情十分的有趣,老铁们可以看看。

《我不可能是剑神》

作者:裴不了

字数:138万字

状态:连载中



这是一本思路清奇搞笑向的无敌流小说。男主穿越到了一个游戏中(类似仙剑),由于担心出了新手村会有危险,他常住在了十里坡,每天单挑灯笼怪。

由于男主十分耐得住寂寞,当他最终离开新手村时,他发现他已经无敌了,不管遇到什么,只要来一剑就能搞定了。

这本书的整体风格轻松且吐槽不断,男主身为十里坡剑神,打遍天下无敌手,剧情十分的有创意,感兴趣的老铁可以看看。

PS:本书作者的身体不太好,前一段时间更新较慢,最近更新的速度快了一些,可以看看了。

《皇兄万岁》

作者:剪水||

字数:167万字

状态:完本



这是一本轻松笑的无敌流小说,男主开局虽为皇子,却因为与妖女私通的罪名被软禁在了藏经阁,终日只能诵读经书,息心养性。

世人都以为,无法接触真正功法秘籍的皇子就此无法翻身。谁知这皇子有特殊的金手指,即便是翻看经书,也依然能够领悟各种各样的强大功法。而当他走出藏经阁的那时,已然天下无敌。

本书的作者是写无敌流小说的老作者了,这本书写得十分的畅爽,尤其是前中期,剧情很给力,老铁们可以试试。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作者:J神

字数:272万字

状态:连载中



这是一本签到流的无敌文。男主穿越到了玄幻异世界,成为荒古神子,拥有超强的天赋,家族背景更是惊人。

不仅如此,男主作为穿越者开局还获得了系统,只要签到就能获得各种功法法宝,男主运气无敌,开局就直接签到得到荒古圣体,于是开启了各种打脸的剧情。

本书男主装X打脸速度极快,各种龙傲天遇到他就直接歇菜了,感兴趣的老铁可以看看。

好了,今天的几本无敌流小说就先介绍到这里,希望有大家喜欢的。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聊天留言。

走过路过,年糕求赞和关注,感谢感谢。

本文欢迎转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