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宝怎么加 加多少(燃油宝怎么加加多少)

燃油添加剂的正确使用方法(二),燃油添加剂需要按照比例加注吗

关键词:燃油添加剂有用吗,燃油添加剂怎么用,燃油添加剂是智商税吗

燃油添加剂的使用方式比较多,但是无外乎就三个主要方式,一种是按照比例添加的,一种是必须先加入油箱之后加满油,最后一种是不管先后,加满油就可以。

以上三种分类主要是源于研发燃油对象的不同,导致的。因为国外的燃油大部分是轻质燃油,质量非常好,而且在出厂的时候就使用了添加剂,这类燃油就可以按照比例加注燃油宝。

但是到了国内,燃油的特点很鲜明,跨地域燃油品质不同,种类不同,加上路况复杂,每台车的燃油使用情况都不一样。此时还是按照比例加注这个事情就不靠谱了,最重要的是并不适合中国的车辆,中国的燃油南北不一样,南方和南方还不一样,没有具体的统一标准 ,北京是京标,有些地区是国六燃油,还有无铅燃油,乙醇燃油,大江南北同时存在,简单地以进口添加剂来应对中国复杂的燃油特点,就会导致很多清洁无效的现象出现。

那么到底是先加入添加剂再加入燃油,还是加满燃油再加入添加剂呢?

我们可以从技术维度来分析

要求在加油前,先加入添加剂在加满燃油,这类添加剂融合性能差一些所以要求加油前先加,之后依靠加油枪的冲击来融合添加剂和燃油,可是问题来了,车辆停一晚上后就会出现分离。那么有没有可以和燃油闪融的,实现加满油再加入或者先加入再加满油都可以很好的融合在油箱的添加剂?

答案是,有的。

最新技术的添加剂是什么样子的

目前最新技术第六7代燃油添加剂是不需要先加添加剂在油箱,可以加完油再加入添加剂,因为具备出色的融合性,就不会因为放置时间过长,导致分离。第7代燃油添加剂的原液主要是采用司有普原液为基础材料的添加剂。

同时,第7代添加剂有优秀的冷温积碳分解清洁能力,可以更好地适应中国的低速短距离用车特点,未启动先保护。

总结

这里要提醒大家,在购买燃油添加剂时,需要针对车辆情况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不要盲目购买使用。也不要去关心所谓的原液,而是要关心效果,尤其是冷车时候的清洁效果,冷车是积碳产生最快最大的时候,冷温时候的油路清洁是重中之重,第7代燃油添加剂针对冷温清洁的效能可以非常直接的体现出来。第7代添加剂重点就是突出冷车清洁性能,将热车清洁作为基础性能。这一代添加剂的代表技术就是「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