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驾校收费标准(深圳驾校收费标准)

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考驾照的人也就越来越多,可以发现现在身边的亲朋好友基本上都开始考驾照了,但是下个月驾考新规定就要实行了,现在考C1驾照需要多少钱?

上面的这个驾校收费标准表,就是驾考最新的收费标准,最便宜的也要5680元,这还不包括你一旦遇到挂科,补考的费用等!当然这个也是深圳驾校的收费标准,每个地方的收费标准也是不一样的!

因为深圳是一线城市,自然就很贵了,如果是二三线城市的话,应该就会便宜很多,一般在二三线城市最便宜应该也就两三千就能报名学习,所以还是非常亲民的!

而且在大城市想要碰车真的非常难,基本上去驾校一天也就能练个两次,都是很不错的了,大多数人练一次就回去了,到时候你就能感受到练车有多么难!

既然马上新的驾考就要出来了,小编还是希望没有考出驾照的朋友还要多加练习呀,毕竟学到的东西都是你自己的,以后上路都安全!你们那的驾校收费标准是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