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风神价格多少(东风风神价格图片)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旗下奕炫MAX系列新增车型1.5T暗夜锋芒版上市,售价11.79万元。从价格角度来看,该车定价处于奕炫MAX暗夜系列入门版本。详细车型信息请见下文。

全新红黑外观配色是暗夜锋芒版的主要外观特征

与暗夜系列另外两款车型不同,本次上市的奕炫MAX 1.5T暗夜锋芒版外观一改黑金双色搭配,并采用全新红黑双色外观配色。同时,与高一个配置等级的奕炫MAX 1.5T暗夜破晓版相比,两款车型价差为1万元,配置差异主要为倒车车侧预警、DOW开门预警、并线辅助、胎压显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副驾驶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等。

2021款 1.5T 暗夜圣光版·混动版 ,该车采用黑金外观配色风格

2021款 1.5T 暗夜圣光版·混动版内饰部分同样为黑金双色风格

2021款 1.5T 暗夜圣光版·混动版前排座椅使用部分翻毛皮包裹

动力方面,本次新增奕炫MAX暗夜锋芒版为1.5T燃油车型,该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奕炫MAX暗夜系列售价最高的顶配版搭载一套油电混动系统,该1.5T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30千瓦,传动系统匹配电子无级变速箱(E-CVT)。

长安UNI-V

传祺影豹

“暗夜”车型可视为东风风神奕炫MAX系列的“运动版”,甚至未来还可提供原厂配有前排剪刀门的车款,而本次新增车型是目前暗夜系列售价最低的一款,也进一步拉低了奕炫MAX暗夜系列价格门槛。目前来看,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运动化和轿跑化成为新趋势,包括领克03、长安UNI-V和传祺影豹等车型,而暗夜·奕炫MAX无疑是加入该细分领域的新面孔。相较同级车型而言,您对于奕炫MAX暗夜系列有何想说的,欢迎在评论区共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