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演员(鹰眼演员表)

时光网讯“鹰眼” 杰瑞米·雷纳近日接受《时尚健康》杂志采访,透露曾与漫威协商,如果工作日程不允许他有足够的时间和女儿在一起,就让漫威重选“鹰眼”演员。

雷纳自2012年在《复仇者联盟》中首次亮相以来,就一直在漫威电影宇宙中扮演克林特·巴顿(又名鹰眼)。他和海莉·斯坦菲尔德主演的独立剧集《鹰眼》将于本周三在Disney+首播。

雷纳说,当他和前妻索尼·帕切科(Sonni Pacheco)在2013年迎来女儿艾娃(Ava)时,他的重心发生了变化。在他的漫威首秀之后,日程安排非常紧张,他发现自己经常飞来飞去,只是为了陪女儿几个小时。这导致他坚决反对工作干涉他陪女儿的时间。

“它教会我如何有胆量说,‘所有人,滚开。这是我和女儿在一起的时间……好吧,找人取代我吧。我要和我女儿在这里。‘这是相当冒险的。演戏和其它一切都被抛到了九霄云外,直到我女儿说,‘我想出去和朋友们玩,爸爸,我不想跟你在一起待这么久。’”

好莱坞演员工作压力大、强度高的事情不时有闻。汤姆·赫兰德最近透露,在拍摄《神秘海域》和《蜘蛛侠:英雄无归》之间,他只有三天的休息时间。

(编辑: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