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girl丫头车祸(丫头黑girl事件)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4月13日下午,黑涩会美眉“丫头”詹子晴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自己被男友求婚,她发长文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感受和男友求婚现场的趣事,“但当你求婚的时候,我突然不徬徨了,我很肯定我好想嫁给你。谢谢你今晚为我做的一切,虽然花了好多钱,我……心疼”,“真的很谢谢所有好朋友们给我的爱、谢谢所有粉丝们给我的陪伴。我终于结婚了。”据悉,詹子晴和富二代男友王惟力已经谈恋爱8年,终于结束恋爱长跑,开启另一段人生,祝福祝福。

黑Girl,前称黑涩会美眉,是于2006年成立的台湾女子演唱组合,由詹子晴、黄瀞怡、张子庭3名成员组成。詹子晴的代表作有电视剧《黑糖玛奇朵》,歌曲《123木头人》等。2013年起,三人相继约满,除黄瀞怡外,詹子晴和张子庭都分别加入了其他的经纪公司。

黑Girl由詹子晴、黄瀞怡、张子庭3名成员组成。

当“丫头”詹子晴即将结婚的喜讯传出,围观网友们恭喜之余又引发一波回忆杀,“恭喜啊!还记得这是我小学看的”“恭喜,曾经还看过《黑糖玛奇朵》”“恭喜呀 脸还是圆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