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布加迪威龙多少钱(布加迪威龙价格)

收藏豪华汽车是世界上许多富豪们的爱好之一,作为顶级超级跑车品牌布加迪以炸裂的性能,豪华的内饰以及诸多独一无二的特别版车型俘获了很多大佬们的芳心。

美国亿万富豪Manny Khoshbin 就是这家顶级品牌的忠实粉丝,这位成功的美国房地产开发商的另一个身份是YouTuber的网红主播。

他的车库里拥有很多价值不菲的超级跑车,其中包括5辆奔驰SLR McLarens、3辆布加迪、3辆迈凯伦、帕加尼、科尼塞克等。

最近,他将出售拥有的其中一辆布加迪Veyron(威龙),不知道这种网红主播的大玩具,你是否感兴趣呢?

作为顶级超级跑车,在二手车市场里我们几乎见不到布加迪的身影,这样昂贵的玩具总是出现在经典车拍卖市场,或是车主的富豪圈里互相私下转手,一般车迷很难看到布加迪的待售信息。

照片里这辆2006年布加迪威龙,是全球生产的第 41 辆,也是为美国市场制造的第 12 辆。外观使用的是白色与蓝色的双拼外观,搭配米色和蓝色组成的双色真皮内饰。

这辆车拥有说明书、保养手册等完整的历史纸质证明文件、布加迪原厂提供的 HP iPaq 掌上电脑、全套钥匙、布加迪原厂的电池充电器。

作为大众接受布加迪之后推出的首款初代车型,最初版本只生产了252辆,美国市场76辆,照片里这辆则是来自Manny Khoshbin的私人收藏。

这位网红主播曾在视频中透露,自己非常爱惜自己的收藏品,每年在所有汽车的维修保养上面的花费高达百万美元。所以我们可以知道,这辆车经受着很好的维护和保养。

不过,这辆车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经销商表示这辆车目前的状态为“不可正常驾驶”,也就是说现阶段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新车主购买后需要进行深度维修。

虽然这辆车截至目前的出价达到了100万美元,但需要注意的是购买后新车主还需要预留一大部分钱进行维修,特别是车辆的尾翼部分,该尾翼在 2021 年 12 月的官方保养服务记录中写到是“不可进行维修,需要整体更换的”。

另外,车辆的散热器也出现了,不可维修的问题,一直在漏发动机冷却液。可能需要对发动机系统进行大幅度维修或是更换!

随着这辆车热度以及竞价的飙升,Manny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之前这辆车经过了多次维修,并为此支付了很多张小额支票,最终修好的价格他并未透露,只不过说不会那么便宜,特别是发动机、散热器和尾翼加起来的总价让他有了卖车的打算。

虽然自己也曾准备好在布加迪官方购买全新的散热器,但工作人员表示,即便维修好这辆车也可能存在一些安全隐患,所以他最终打算出售。

除了这辆车以外Manny还在不久前购买了一辆独一无二的布加迪Chiron Hermes版。关于这辆老款的布加迪威龙Manny 是第二任车主,目前的总行驶里程为 14,000 英里(22.531 公里),虽然里程数很高,但是在他手里只驾驶了 200 英里(322 公里)。

这辆车首次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登记注册,并于 2020 年 10 月被Manny收购。刚刚入手时这整车的状态并不好,甚至还使用着十几年历史的原装轮胎;

目前它们已被全新的米其林 PAX防爆轮胎替换,这种专为威龙设计的米其林 Pilot Sport PAX 轮胎,在美国市场的价格超过34,000 美元,前后轮胎尺寸分别为 265/680 和 365/710,通过粘合在车轮上的聚合物环提供了泄气保用能力。制动由前 15.7 英寸碳陶瓷盘和八活塞四垫钛卡钳以及后 15 英寸制动盘和六活塞两垫卡钳组成。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8.0 升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16.4代表拥有16个气缸和4个涡增压器,最大功率1001马力,峰值扭矩1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拥有 Haldex 牵引力控制系统四轮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5秒,最高时速407km/h。

通过维修记录我们可以看到,2021 年 12 月这辆车在布加迪纽波特海滩的授权服务商处安装了新轮胎,同时进行了更换机油在内的年度保养维护服务,期间检查出了刚刚介绍的那些问题。

2022 年 1 月,这辆车并未再次前往布加迪授权服务商,而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山的修理厂进行了小幅度的修复工作,具体包括了左侧门板上的裂口,以及前扰流板破损,但最终尾翼部分没有完全修好。这样亿万富翁都觉得贵的维修,你觉得需要花费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