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套55乖以7是什么尺寸(被套55-7是多大尺寸-)

人们通常会用被罩把被芯包在里面,防止被芯弄脏。而且,被芯套了被罩以后,用起来也更加方便。可是,这一切都是建立在被罩尺寸合适的基础之上,如果被罩尺寸不合适,不仅会导致大家用的不方便,还会影响睡眠质量。那么,怎么挑选合适的被罩尺寸呢?不同的床,大小不同,需要的被罩的尺寸也有区别。

儿童床被罩尺寸

现在的家长为了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在他们很小的时候就让他们自己睡在专门准备的儿童房里了。由于小孩子的身高还没有固定,所以他们的被罩尺寸通常是以儿童床的大小来挑选的。一般儿童被罩的尺寸标准是150*200厘米或者160*200厘米,这在夏天用是十分合适的,冬天的被罩尺寸则稍微要大一些,是180*220厘米大小。

单人床被罩尺寸

单人床用的比较多的除了孩子就是学生了,学生床一般都是1.5米宽的,选用被罩的时候需要有些余裕。而且在学校里,没有妈妈半夜起床为自己盖被子,就更要注意被罩的尺寸大小。一般情况下,夏天的时候,学生用的被罩尺寸标准为160*215厘米,冬天的时候,人睡觉的时候会不自觉的蜷缩起来取暖,被罩就更应该大一些,规格通常是180*230厘米的大小。

双人床被罩尺寸

双人床一般是在主卧里,以2米宽的床最为常见,这种床所用的被罩尺寸标准是220*240厘米,这样还可以让床单在床边有一截垂面,看上去比较美观。除此以外,还有1.8米宽的双人床,这种床的被罩尺寸有220*240厘米和230*230厘米两种。

当然,有些家庭也会自己定制床,这种情况下,被罩也要特别定制了。比如像姚明这种家庭,估计会用到加大规格的双人床,市面上卖的一般尺寸的被罩肯定不能适合他们家使用。

不过,在挑选被罩的时候,不仅要关心被罩尺寸,制作被罩的材质也是大家需要注意的,它也会影响大家的睡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