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应用权限管理(什么是应用权限管理未开启)

大家好!今天老马分享一下,怎么管理系统通知,APP软件权限的方法。大家在使用手机时,屏幕顶部,是不是经常排列着不少小的图标

这些图标就是,系统和软件的通知,一些没用的通知是不是很烦人,如何关闭它,我想很多朋友不知道吧,尤其是中老年用户。首先找到手机设置

点击设置进入找到,通知与状态栏

找到应用通知管理进入

找到应用通知管理进入

选择要关闭通知的软件,点击进入

这里就可以选择关闭或打开了。手机的品牌不同,但大同小异,耐心一点都能找到,这是关闭通知的步骤,下面是权限管理。首先还是设置,在设置里面找到,应用与权限。

找到应用与权限进入

找到权限管理进入

这里面的第一个,自启动,就是手机开机,软件自动后台运行,建议把它都关了,后台运行的软件越少,手机越流畅,其他几项自己选择吧,感觉用不到的都可以关闭,这里要注意的是,常用的需要扫码的软件,相机权限不要关,关了用软件时相机打不开,就这么多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最后谢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