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99北京(推推99北京经纪人登录)

小编北漂多年,一直省吃俭用的想在北京攒钱买房,本来去年能首付,可今年首付变车库,所以小伙伴们,买房要趁早啊!

四方馆位于京张沿线冬奥新城——下花园,高铁站一臂之隔,由高层住宅、综合商业和睿景酒店三个板块构成,同时更有冬奥免税店,也是下花园城市升级对外的形象。

四方馆项目由张家口四方馆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中旅酒店(集团)有限公司、一级物管港联不动产共同打造下花园高端综合智能社区,率先引入了智慧社区系统,以小区物业为中心,使用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提供家居、安防、停车、监控、社区服务等一系列的智能化建设,开发专属APP,实现人、设备、服务的互联互通,从而实现物业服务高质高效、提升商圈体验智能化的社区服务全生态。

项目北侧为综合商业区和睿景酒店组成。综合商业区有大型商超及各式零售门店、时尚百货、健康娱乐、商务休闲、特色餐饮、冬奥免税展示中心等,几乎囊括了各类经营业态,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足不出户就可以尽享繁华都市生活圈。

与下花园高铁站无缝接驳,1分钟到达,不用在每日早起排队乘车

不限购,首付低

四方馆不占购房名额,不限购,高铁中央区,五星配套酒店,深受投资市场青睐

可落户,可读书

北大金秋入驻下花园,在名校旁安家,让孩子在身边就读,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四方馆,投资、自住、租赁三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