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4x什么意思(4x是什么意思)

小米手机主打性价比,走的是线上市场,不像OPPO和vivo那样,因为小米的营销方式比较特别,一般是在发布前一段时间,以及发布后一段时间广为宣传,让很多网友在同一时间购买,导致了缺货的现象,因此雷军也被很多网友吐槽“饥饿营销”,这种方式的确很容易发生断货的情况。

现在小米走新零售路线,再加上手机市场竞争激烈,手机没有以前那么难抢了,不过也有一些性价比较高的手机,不能让你随便买得到,比如这款Redmi K30S,刚上市时简直是一机难求,很多网友等一两个月都买不到,如今这款手机的8GB+256GB版已经跌至2199元,性价比更高,却已经少有人问津了!

Redmi K30S即便放在现在,仍然是没有落后的,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配置,仍然还有一战之力。

外观设计方面,这款手机正面采用左侧打孔全面屏方案,这种方案如今仍然有不少手机正在使用,Redmi K30S的背面设计摄像头布局也好看,总之颜值是很高的手机,丝毫不比现在的同价位手机颜值低。

性能方面,Redmi K30S搭载骁龙865处理器,该处理器和骁龙870相差不明显,我本人也使用过骁龙865和骁龙870的手机,Redmi K30S和Redmi K40我都有体验过,在性能体验方面,确实差距没有那么明显,因此大家也不要觉得骁龙865就落后了,这是一款口碑很好的高端芯片,并非像骁龙888那样被吐槽“火龙”。

况且,Redmi K30S还有LPDDR5内存和FUS3.1闪存,大家可以对比当前众多手机,如果是天玑1200和骁龙865,我宁愿选择骁龙865手机,天玑1200的GPU性能无法与骁龙865匹敌,现在有不少搭载天玑1200芯片的手机,价格仍然比Redmi K30S贵,有些骁龙870手机2000多元价格,还不配有LPDDR5,而是采用LPDDR4X,由此可见Redmi K30S足够有诚意,难怪去年上市就一机难求!

在屏幕方面,Redmi K30S并非采用OLED材质的屏幕,而是采用LCD屏,而且是素质较高的LCD屏,支持144Hz高刷,有7档变速高刷,包括30Hz、48Hz、50Hz、60Hz、90Hz、120Hz和144Hz,可以根据不同帧率内容,智能切换刷新率,保证在流畅体验高刷屏的同时,避免了持续高刷造成的功耗,提高用户的续航体验。

很多网友去抢购Redmi K30S,主要是因为该机配有大电池,今年很多手机都配有5000mAh大电池,但是去年拥有那么大电池容量,还有旗舰性能的手机并不多,Redmi K30S就是其中之一,怎能不吸引人呢?根据小米公布的测试结果,该机可以连续玩游戏14小时,连续看本地视频20小时,标配33W快充,在59分钟充至100%电量。

总结

Redmi K30S是卢伟冰在去年巅峰之作,现在Redmi K40发布后,不少朋友不再选择它了,因为大家认为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不过大家不能一概而论,像这款Redmi K30S,就是很实惠,2199元仍然较为值得,主摄配有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传感器,支持8K视频拍摄,比Redmi K40的拍照配置更高,电池容量也更大,大家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