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凯越气压多少合适(13款凯越轮胎气压多少合适)

说起别克凯越,相信许多朋友都很熟悉。作为别克汽车的入门级家用轿车,别克凯越在国内销售多年,最高峰时月销量高达3万多辆,是当时国内最畅销的合资家用轿车之一。但是好景不长,随着国产汽车的快速崛起,再加上众多合资车的价格大幅度下探,别克凯越的市场竞争力大幅度下滑,销量成绩也是逐渐低迷。即便是全新换代以后,该车的月销量也仅保持在三位数,简直是惨不忍睹。

近日,我们有小伙伴到别克4S店看车,顺便咨询了一下别克凯越的价格。经销商给出的优惠幅度高达3万元,6万元就能买到自动挡版本,属实让人有点意外。要知道,同级别的许多国产轿车,自动挡版本也要卖到6万元左右。为了一探究竟,今天我们就跟大家分析一下,这款6万元就能够买到的自动挡合资轿车,表现到底怎么样。

从外观看,别克凯越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风格,大面积的黑色中网搭配上飞翼式的车标,再加上犀利的大灯、动感的侧进气口等造型,虽然缺乏一定的个性度,但是看起来还是很不错,不仅拥有较高的辨识度,也能够让人感受到明显的年轻、时尚气息。特别是跟同价位的合资轿车相比,别克凯越的这套前脸设计,还是属于很有颜值的那种。

整个车身的造型比较流畅,腰线也设计的很动感,尾部还有一点小鸭翼的造型,看起来还是有一点运动范儿,不会让人感觉特别的中庸。我个人觉得,如果把车顶的那根外露天线,设计的更精致一点,整车的视觉效果应该会更好。从这套外观造型,大家也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别克凯越主打年轻消费者。

尺寸方面,别克凯越车长4468mm、宽1765mm、高1469mm,轴距为2611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轿车。虽然跟同价位的大部分国产轿车相比,别克凯越的空间表现比较一般,但是跟同价位的合资轿车相比,别克凯越的空间表现还是比较优异,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比较遗憾的是,该车不支持后排座椅放倒,缺少一定的实用性。

该车采用了黑、米色的双拼内饰设计,看起来还是很有质感,不会让人感觉特别的廉价。整个中控台的造型比较简约,实体的按键造型也很简单,再加上小巧的换挡把、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虽然看起来很中庸,但是用起来还是比较顺手。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标配胎压显示、上坡辅助、6个安全气囊等实用功能,还是值得表扬。

该车搭载的是1.3L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107马力,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组合,对于日常使用,还是能够很好的满足。但是在国内消费者,普遍不接受三缸发动机的情况下,就显得有点难堪。要知道,别克英朗为了销量成绩,都开始搭载1.5L四缸发动机。

综合来看,别克凯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使用。我个人觉得,如果预算不多,别克凯越在这个价位里,还是属于值得一看的车型。毕竟6万元买一辆自动挡的合资轿车,还是挺划算的。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未来还会有一大批合资轿车的价格下跌,大家以后能够买到的实惠车型,也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