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歌诗图屏膜多少钱(广汽本田贴膜多少钱-)

广汽本田-歌诗图

车主一缺点:内饰做工真的不太像一个30w的车,这拼接的工艺实在是不敢恭维,而且竟然有“黑心棉”,让人很费解,最关键的是那个难看的档位竟然还能左右小幅度的晃动,你手扶在上面,还轻轻晃动。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手刹上,你说你丑就行了,做工还不好!

车主二缺点:降挡补油不好掌控,经常有行车档位不顺的感觉;之前手套箱和天窗有过异响,均被4s店有效消除,现在还剩变速杆下方的桃木装饰轻轻一按,感觉有点松垮,且有吱吱的声音,路上有个坎之类的很容易发出异响,好歹也是三十万出头的车啊,心头千万个草尼马奔腾而过,打算两万公里保养时问4s店讨个说法。

车主三缺点:手刹,还是老式的手刹,太掉档次了,30几万的车,居然还是手刹!现在10多万的车都已经是电子手刹了。 还有后备箱门没有自动关闭开关,说真的,很麻烦,很不方便!

车主四缺点:开了一年出现异响,感觉在车的右后位置,自己查找了3个月,都没找的异响处,感觉是顶棚的右后位置。论坛好多人反映有同样的异响。有点美中不足!黑色车漆太软了,小划痕比一般车都多。

车主五缺点:刹车,我有二次车祸,都是刹车肉,130迈往下冲,但话说回来,一次是酒驾,如果刹车能不那么肉,绝对能刹住。油耗吓死人!除非你的城市不压车!大连这个早晚高峰16个油都挡不住!

车主六缺点:座椅的舒适性不太好,既不是窝姿,也不是坐姿,而且座椅靠背下方有个突起的,顶着腰部,导致背部悬空,开长途的话背部肌肉会很紧张,很累。

车主七缺点:用车时听歌,每次点火启动后都得手动调行车电脑,不太人性化。应该设置好成点火后自动调到上次页面。另外后雷达开关,会被驾驶员左脚膝盖无意中碰到后关闭。

车主八缺点:方向相对重一些,掉头、停车,单手操作确实要用力,基本不会自动回正,而且助力泵声音太大,关着窗子都能听到。异响太多,左前门异响、有后门异响、天窗异响,到4S店看过,说要全部拆开,最后想想还是算了,拆过后估计问题会跟多。

车主九缺点:瞬间油耗有点吓人,一起步瞬间油耗满格,起步也不是太快,有点肉肉的,真皮座椅感觉也不像真皮像PU的,坐久了就变形。还有万恶手刹,掉了。100个档次,优惠力度本地方不是亨满意。

车主十缺点:后排座椅的质量实在是太差了!本人没有开过什么好车。尤其是后排座椅的扶手架哪做工和20几万的车完全不副!暂时的油耗太高了!第一天28.多,第二天18.多,第三天跑了跑快速路降到15.8可能是在磨合期的事?

车主十一缺点:动力稍微差了一点,其实应该上3.0的。市内开够了,上高速的话,相对A4L,还是慢了,不过对比来说,一个是涡轮增压,一个是自然吸气,没什么不理解的,够用就可以。

车主十二缺点:手刹,内饰部分地方不是真皮。中控屏功能不多。油耗偏高,不过对于1700公斤的车重也能接受。要是地球梦发动机就完美了。15年11月提车却是14年9月的车,心里有点不舒服。

车主十三缺点:我一直觉得“最不满意一点”这一栏特别容易误导购第一辆车的消费者,这也是我的真实体验。这一点我想说的是配件,那么大的后备箱没有随车赠送或者售卖固定绑带,所以很多东西经常在后备箱“玩碰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