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笔记本能玩战地1(什么笔记本能玩战地5)

大家好,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橘子和亚马逊合作送战地1和战地5,但需要是亚马逊的新用户并且开通会员,最重要的是还得需要国外信用卡非常麻烦(如果本人有能力当我没说)

战地1

但是还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就是去某宝找黄牛。活动刚开始的时候价格是最高的,截至今天为止,价格已经一降再降,只需要2.39元就可以购买到正版的战地1CDK.

某宝

还没有入手的可以考虑一下了,如果你还想等等的话也是可以的。但是活动马上结束,万一直到活动截止还没用CDK的话就会作废。黄牛们也会在最后一天把CDK用到自己注册的号上并出售。(其实steam战地1豪华版也只需要23)玩过的朋友都知道豪华版和标准版的区别还是蛮大的。

战地1

但如果你已经购买了亚马逊会员可以在等到8月2号白嫖战地5(标准版)。当然战地5和战地1一样也是领取CDK。嫌麻烦的朋友也可以继续等待某宝,反正永远不亏。

战地5

最后大家记得在某宝搜索【亚马逊战地1】就能找到CDK的卖家了。祝大家生活愉快,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