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5奔驰是什么牌子好(变形金刚5里的奔驰叫什么)

《变形金刚》可以说是现代人对汽车的启蒙作品,接下来一起看看影片中出现的高级进口车,到底哪位角色是《变形金刚5》中登场的最贵的车款?

1、博派:擎天柱(Western Star 5700XE)

擎天柱是博派的领袖,实力与力量的代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升级为Western Star 5700XE,车身上的烤漆纹身简直是光看就令人热血沸腾了。搭载14.8升柴油动力引擎,最大功率为400匹马力,传动系统配备了一台12段变速箱。

2、博派:大黄蜂(雪佛兰Camaro SS 6.2L)

大黄蜂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戏份最多的角色之一,估计也是雪佛兰品牌中最成功的电影角色植入。当年有多少人只知道大黄蜂,却不知道雪佛兰。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大黄蜂的原型车就是2017年最新款的雪佛兰,身体被肢解后依然可以自动重新组合复活。

3、博派:罗德(兰博基尼Centenario LP770-4百年纪念版)

罗德是《变形金刚5》中新登场的角色,大战之后,未来将成为博派领袖。罗德的原型车是兰博基尼Centenario LP770-4百年纪念版,为纪念车厂创办人Ferruccio Lamborghini的百年诞辰而推出的一款车,全球限量40台,性能无需多说,被定义为史上最强的“百年蛮牛王”。

4、狂派:判官(福特野马Mustang Shelby GT350R)

狂派中的猎手和侦察角色,平时化身成警车卧底,既凶猛又狡猾。《变形金刚5》中它的原型车升级为Ford Mustang Shelby GT350R,外观上重新配色,并且加装了大型防撞套件,让视觉展现更为凶猛。动力搭载5.2 V8高转输出引擎,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

5、博派:甩尾(梅赛德斯-奔驰AMG GT R)

甩尾在电影《变形金刚4》中首次出场,跑车形态为蓝黑色布加迪威龙,飞行形态为军用武装直升机,也是《变形金刚4》中唯一能进行三种形态变形的战士。最新电影中甩尾从布加迪威龙变成了梅赛德斯-奔驰AMG GT R,外观采用红黑相间的涂装,全球限量2000辆。

6、博派:高文(阿斯顿-马丁 DB11)

《变形金刚5》中新角色高文原本是个机器人管家,阿斯顿-马丁也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首次出现的英国汽车品牌。

7、博派:准星(雪佛兰Chevrolet Corvette C7 Stingray)

准星为博派反抗军老兵,也是军械与武器专家。身披绿色战服,装配降落伞,可在空中与狂派进行作战。汽车形态为雪佛兰Chevrolet Corvette C7 Stingray跑车。

8、博派:探长(奔驰医疗装甲车)

大肚子探长在《变形金刚5》中瘦身了,但嘴里的雪茄还在。在《变形金刚4》中首次亮相的探长原型车为奥什科什防务军用战术装甲车,最新一部电影中变成了奔驰的医疗装甲车,军用售价未公开。

除去未公布售价车款,现实中最贵的就是新登场角色罗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