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实际油耗多少(奥迪a6实际油耗多少升)

外观:买车第一眼肯定要看自己喜欢的车型,而奥迪A6L就是我买他的第一个因素,运动中带有沉稳,时尚中又带有大气。车灯可以说是神来之笔。刚上市的18款没有sline套件,我个人并不是很喜欢,我更喜欢现在的镀铬装饰。而车灯的设计也是车的亮点,难怪是造灯起家的。LED的前大灯和熏黑的尾灯,看着非常的炫酷。Y形日行灯是没有开关的,只要车打着火,那么就会一直亮着。而且大灯的设计走在路上让人看一眼大灯就知道是奥迪,辨识度很高。


内饰:说实话,中控已经几代没有更换过了,在以前也许很好看,但现在感觉过时了,不知是不是看腻的原因,还是我眼光的问题。

空间:乘坐的空间非常的好,不管是前后排都非常的充足。但是坐垫有点偏硬,坐进去不是很舒服,但也可以接受的。后备箱的空间很大,但是车内的储物空间不是很多。不过下一代就是大改款的A6,不知道内饰的变化怎么样,是不是人们所期待的。


动力:车重1.8吨,有人说2.5开起来有点肉,但我开着感觉挺不错的。但是要追求加速性的,那么就不建议买A6了。而我买A6的原因,是因为他大气和舒适。虽然起步不能跟跑车比,但是开起来加速还是非常的给力。而且加速的过程没有一点的顿挫感,这一点让我很满。

操控:方向很轻,转向很准。但刚买到手开着感觉油门和刹车的距离有点近,但开习惯了也就好了。车身长,车重,但是开起来还是感觉很灵活的,没有一点的笨重感。而且车在低速的时候,方向很轻,车速开快的话,那么方向盘有感觉重了点,说明安全方向考虑的很是周到。


油耗与舒适性:现在行驶了1200KM,在高速的时候,油耗很低,在6个油这们,而正常上下班的时候,油耗就高了点,在十个左右。不过既然选择这车,十个没油耗也是可以接受的。而在舒适度上面也是很好的,小的颠簸过滤得非常好,而且过减速带的时候坐在车里也感觉到那种舒适,而不是颠簸的感觉。隔音效也是非常的好,噪音控制的非常的完美。


性价比:说实话,18款的A6感觉没有17款的性价比高。感觉18款的比17款的在配置上增加了几个,360全景开窗,18寸轮毂,舒适进入,桃木换成了波伏特木。但是在优惠上却很多。可能跟新款宝马5系竞争的原因吧!